回王文華流行館首頁
   
關於王文華 作品集 活動報報 讀者作品集 訂閱電子報 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28歲的女人
•28歲的女人

28歲的女人,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可愛;可以很聰慧,也可以很愚笨。她們寂寞卻不會浪費時間,就如同男人永遠分得清性伴侶和女朋友。

28歲的女人開始懂得適時的體貼和裝小女人,她們可以很得寵卻沒人猜得透她們的想法,你永遠不知道你們的關係是朋友、約會對象,還是情人?就如同容易申請的大學,你能就讀但未必能畢業。

就拿約會地點來說好了,一個28歲的女人如果和你約在咖啡廳,那她是把你當朋友。但如果指定的約會地點需要訂位,而且在夜晚,那你等著以後被削吧!唯有雙方決定,即使吃路邊攤都不會吵架的才叫交往。

因為我們即使裝可愛頭腦也還很清楚,我們曉得在咖啡廳表現各付各的美德,但在美色尚在,有人垂涎之時,我們即使知道禮義廉恥怎麼寫,卻也還是會忍不住削一堆東西回家。唉!誰叫這是美女應享的福利呢!我們怎好拒絕啊!最多事後補一張小卡,以彌補男性心靈的損害囉!但在有投資利益之時,我們就會以小搏大,忍著吃路邊攤,算計著男人荷包的無限卡。

唉!我們也不希望這樣,我們也想愛你們,我們也希望世界大同呀!但在你們無法控制賀爾蒙,還是劣等生物的時候,你要我們怎麼辦呢?除非你們能進化,那我們就聽話,不過這有可能嗎?

所以我還是得做一個黠慧的28歲女人,在這個寂寞的都市被人喜歡,也喜歡別人。有時難過的想要剃度,卻還是得堅強的活下來。人生可以沒有愛情,但心靈需被滿足,如果你聽不懂這句話,那你一定是那可惡的男人,而我就是那可憐的28歲女人。

 

 
Editor:Symour Designer:Niko (c)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