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王文華流行館首頁
   
關於王文華 作品集 活動報報 讀者作品集 訂閱電子報 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王文華最新愛情小說
                                            

   

  

前情提要:2008/9/22得獎者「心遺忘在哪裡」接龍作品

   不理會我表情的黯然,小番茄自顧自地說:「我要去當然是挑二月面具節的時候去,戴上面具,說不定會有段異國的豔遇,跟像爸爸的人去,一點都不有趣!」
   我不甘心的抗議著:「麥克•道格拉斯跟凱瑟琳•麗塔瓊斯還有湯姆•克魯斯和凱蒂•霍爾姆斯不都是差了超過二十歲?喂,不對!我又沒有說我們要在一起,我們可以一起出發,各自發展啊!」
  「這是你們這年紀不懂的,很難跟你解釋喔!如果你真的要跟我旅行我們該去另外一個地方。」
  「妳說的是哪裡?」我好奇的問道。
  「當然是馬德里啊!蔡依林不是有唱過『馬德里不失憶』,像你這種年紀的人很容易忘記答應過的事情,大概只有到馬德里你才不會忘記答應的事情。」
  好像真的有這首歌吧,是這樣唱的嗎?我什麼時候才會失憶,忘記Amy……


2008/9/23得獎者「風月堂」接龍作品

   當我還在想Amy對於我,是失憶,還是失意時,小番茄突然一句,
   「走吧!」
   「什麼?我才剛到,就要離開?」我充滿驚訝的口氣。
   「是的,雖然你才剛到,但我已經再這待太久了。」
   話說完,小番茄沒理我,自顧自往橋下走。

  「 妳要去哪?」我從她的背後大聲喊著。
  「去一個快樂的地方。」小番茄的聲音從我前方傳來。
  我苦笑一聲,跟在小番茄的後頭。
  我看見小番茄在我前面慢慢的走,然後蹲了下來。包裹著她的雪衣外套和雪地連成了一片,像是固定不動的雪人。
  我站再離她大概二十步的地方,看見她的雙手不斷的移動。
  「妳在做什麼?」
  「我在做我的快樂。」
  「妳的快樂?」
  「是呀!」小番茄說完話後迅速站起然後轉過身來,一瞬間我知道了什麼是她的快樂。
  一大塊雪片撲在我的頭上。而她站在我前方大笑。
  「這就是我快樂的地方,你就是我的快樂!」

  我站在原地,任由雪花自由滑落,心裡卻突然蹦出了一個畫面。
  是否她會消失在這個雪地裡?我所能看見的將只是這一望無際的雪地?


另一半心跳,遺落何方?接龍拿簽名書!

王文華最新愛情小說《我的心跳,給你一半》,網路連載告一段落。但是故事並沒有結束!你的心跳,能夠帶給別人更多感動!即日起,在討論區寫下接龍繼續寫下去,由大家共同創造獨一無二的故事結局,就有機會獲得王文華簽名書!

每週一至週五,王文華將親自擔任評審,每日從參賽接龍故事裡,評選一篇最優作品。隔日中午前公告。當天參賽者,必須接著前一日獲獎人的內容繼續寫。

留言規則:

(1)接龍內容,100字左右。留言時請務必留下能夠與你聯絡上的E-mail,這樣才能發展秘密通訊,寄獎品給你喔!

(2)評審將以文字本身取勝,不以跟原小說情節類似程度取勝。因為是故事接龍,能讓情節繼續發展下去的作品,比純粹情境描寫的作品,更容易受到青睞。

活動贈品:名額10人,每人可獲得《我的心跳,給你一半》簽名書一本

獎品寄送:2008/10/14(二)後陸續寄出

 

上一頁▕ 回目錄頁▕ 下一頁

  ... 請按此連結,進入討論區,參與接龍活動

   

(c) 2008,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