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王文華流行館首頁
   
關於王文華 作品集 活動報報 讀者作品集 訂閱電子報 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王文華雅虎奇摩交友日記

 

夏天相遇,秋天分離:王文華雅虎奇摩交友日記

 9/14 星期三

我今天想到大家的安全,所以特別強調:我在本站一切活動都公開,不會以私密方式回覆留言或約網友見面。

既然公開,就正面回覆「回覆率低」的問題。

今天是第三天,目前有1162個留言。

所有留言,我會一一親自看過。我沒有助理,就算有,也不能幫我用我的心,體會這些留言。我心寶貴,豈可代班或外借!

我很抱歉無法一一回覆。我和大家一樣,有其他的生活。有家人、朋友、工作、煩惱。有那些東西,我們來這裡才會是有趣的人。所以我們來這裡的時間,是有限的。

但我在這有限的時間會淋漓盡致,就像我對生命的態度。

在我選擇性的回覆中,每一個字,都發自內心。就像我第一天說的:「我沒辦法拼人氣,只能搏感情。」

我從小就知道:感情,是爸媽給我最好的禮物。現在,我和你們分享。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向我沒有回覆的朋友抱歉。你們將一小段生命給了我。但我沒有具體的方法回報。但請相信:你給我的一小段豐富了我的生命,未來我會用作品報答你。

而現在,請接受我一句:「Sorry」!

上一頁下一頁

 

Editor:Symour Designer:Niko (c)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