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王文華流行館首頁
   
關於王文華 作品集 活動報報 讀者作品集 訂閱電子報 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王文華雅虎奇摩交友日記

 

夏天相遇,秋天分離:王文華雅虎奇摩交友日記

 10/10 星期一

今天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暫時告別。

我對人很有興趣。一個月前我來,就是想在這裡認識不同的人,瞭解大家的喜怒哀樂。

這裡的族群當然不能完全反應社會現況。但我還是認識了一些朋友,有了一些感受。

感受到熱情、認真、善良的人還是很多。而且過去摔得越悽慘,如今的笑容越燦爛。

感受到年齡、性別、職業的差異沒有太大的意義,我們要的其實是類似的東西。18歲女生的心碎,竟讓我讀著讀著打破了茶杯。40歲媽媽對愛的渴望,也曾淹沒我惡夢驚醒的床。

到最後,我們都一樣。對於生活和愛,有打不倒的夢想。

我們在夏天相遇、秋天分離。這一個月,窗外的氣溫降低了10度,我心中的溫暖卻漸漸浮出。

你們的支持,讓我這個月的生活,有了浪漫的版本。但我也知道,接下來,我必須去面對粗糙的人生。

一開始我說過,我喜歡白米。這段時間你們每一句留言,都是一粒米。我會努力地把這些晶瑩剔透的情意,搭成一條通往幸福的樓梯。

謝謝每一位朋友。

有緣相聚、後會有期。

-完-

上一頁下一頁

 

Editor:Symour Designer:Niko (c)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