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招財進寶 的評論頁

 

So Jeffrey, So Easy :新聞英語 8 周打通關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02/11

學習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及時間表,英語學習也是一樣。為了要聽懂ICRT的新聞英語,一定要徹底執行《So Jeffrey, So Easy──新聞英語 8 周打通關》的學習計劃。而且只要8週而已,就是二個月嘛!聽一聽、動動筆,學費、收穫絕對比上科見、格蘭還划算!這樣的努力是有代價的,大家一定會發現一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耳朵真的聽出新聞英語了!

本書最棒的地方還有以下三點:
1.清晰、正確的發音。
2.Jeffrey's hint 告訴我們一些字典裡也查不到的解析。
3.各類別的新聞快報提供我們更進一步了解相關的英語學習資訊。

好個性勝過好成績--高EQ小孩的教養秘訣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02/12

因為愛小孩,所以選擇加入養兒育女的行列。在這過程中,才知道只有愛是不夠的,當他們鬧脾氣、哭鬧、尖叫時,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如何與他們相處?
栽培小孩是一條漫長的路,如何讓他們在現實的社會中百折不撓呢?
我想,成功的情緒管理就是他們面對未來最有力的護身符。所幸作者提供了「情緒輔導五步驟」,讓我知道要帶著「同理心」,與他們共渡情緒世界的高低起伏。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04/03

本書延續上一本書的風格,以輕鬆的筆調及生動的親子共讀的實例,提供家長在子女的英文學習上的另一個別緻的角色~引導者,而不是鞭策者。
對我來說,《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中的許多見解,著實給我一種醍醐灌頂、豁然開通的感覺。每個章節所談及的內容,像是「孩子聽的是故事,不是英文」、「怎麼為孩子唸英文故事書?」、「學英文,所為何來?」、「唸故事書之前,父母先做好心理建設」……等等,個個都是我迫切想知道的。
看完本書,覺得自己有如行走於沙漠中的旅人,尋得一片綠州那般的歡天喜地!原來餵故事這麼好,中文可行,英文可通,從家裡就可以溫馨愉快地展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