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張凡 的評論頁

 

從斗數論父母情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08/28

我是一位對斗數很有興趣的讀者,在閱讀相關書籍時, 發現蠻多作者推薦紫雲先生的書籍。我看過一本之後,簡直欲罷不能,趕緊把其他的幾本買齊。只可惜像斗數論子女也缺書中,不過有心研究斗數這門學問的人,看此書真的會蠻有收穫。因此書是以實際命例作一探討,,讀者在看紫雲先生推論過程,才會發現一張命盤可以作很多的推論 。尤其紫雲先生有很多新的觀念, 會令人有很多收穫。建議要先有部份基礎觀念,看此書才能較快心神領會。

史丹佛的銀色子彈 :行銷、職場、愛情,與人生的祕密武器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09/06

作者用其一貫輕鬆,灰諧的筆調娓娓道出其在美國史丹佛大學唸MBA 的求學生涯,從入學準備到校園中各種生活體驗,在史大的學風影響下,作者以其充沛的熱忱,迎接各項挑戰,有趣的校園生活,更造就了不同以往的人生經驗。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09/06

作者用其親身教養二個小孩的實際體驗,告訴為人父母者用豐富的書籍及大量的愛,去營造親子間快樂的閱讀氣氛,並推薦各類作者認為不錯的書籍,透過唸故事的方式去引導小朋友產生興趣,進而培養小朋友的閱讀習慣。

我非常能認同作者的動機,在小朋友還小的時後候,經由父母的引導並透過閱讀,小朋友的認知世界才能更寬廣,在現行有限的教育資源體系下,課外知識的補充是迫切須要,但透過親子間共同學習的這種良性互動,小朋友將更有興趣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