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楊芃芃 的評論頁

 

瑞普利遊戲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0/06

這本書刺激有趣,我很喜歡

大腦遊戲1 :開發左腦,玩出聰明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2/11

這本書有各式各樣增進左腦能力的趣味數字遊戲,讓孩子在玩樂中又不失學習效果,並能培養求知慾,是本鼓勵孩子學習的好書兼良方!

工作大未來 :從13歲開始迎向世界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0/31

13歲的小孩可以面對世界嗎?這是大家都很好奇的問題,答案是肯定的!
千萬不可小看孩子的潛力,他們的力量或許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本書就是工作者的最佳指南,不論你是否要找工作,都別忘了先看這本書!

超越自己‧創造自己‧肯定自己‧二十週年紀念典藏版(盒裝不分售)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0/17

這本書充分描寫了親情的溫暖,也讓人了解人生百態。 還提供了教育方針,讓家長能更懂得照顧孩子。這本好書錯過可惜!

轉念 :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4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0/24

俗話說的好:「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雖然人生常碰到各種麻煩,但只要轉個念頭,其實凡事都能解決。
這本書讓人瞭解這番道理,透過達賴喇嘛精闢的見解,讓我覺得事情更簡單了。

石油衝擊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0/16

這本書告訴我們凡事皆有一體兩面,有好有壞,透過石油告訴大家許多道理。我們應試著學習信任自己,不該一昧的聽從他人的意見而不考慮棋利弊。
這是本好書,誠摯推薦!

熟女拉頸報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1/24

我覺得人變老有好有壞,好是可以放下重擔,壞是皺紋開始變多、雞肉開始鬆弛,身體開始變差。 這本書的熟男熟女論,令人拍案叫絕!

想飛:教出會生活、懂生命的孩子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0/29

我認為學歷並不代表一切,有著一顆懂生活的心,勝過空有著知識的人。 應該讓孩子從小就懂得生活及生命,不要妄自菲薄。
「一枝草,一點露」只要努力,一樣可以開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這本絕佳好書,值得一看再看!

中西名醫健康大會診 :一生的健康忠告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0/12

這本書告訴大家如何保健,內容豐富翔實,包含中西醫的精闢見解,讓我們較不容易生病,是本值得看的好書,錯過可惜!

探尋家族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電影書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0/11

裡面的主角流露出真摯的情感,情節動人,讓人了解為人處世的道理。
劇情發展有趣,讓我愛不釋手、百看不厭。
這本書非常好看,我強力推薦!

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0/08

這本書的內容十分寫實,展現了完美的休閒生活味道。
看這本書,不僅讓人放鬆,甚至沉醉其中,是本絕對要看的優質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