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B.P 的評論頁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2/22

在自己心底之中回憶,永遠的初戀……妳(你)使否也有過呢?
那段曾經與他的青春,已經逝去的她。淡淡的戀情,卻也讓他留下了非常大的痕跡。最喜歡的她,已經得了不治之症……

喜歡感人的情感故事請來看看這本書。

亞森.羅蘋全集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2/25

一段義俠怪盜的故事,刺激、驚險、歡樂。這個故事將帶領我們請往一個不同現實的生活,推薦給喜歡刺激故事的讀者。

桃莉‧海頓經典集 :她只是個孩子、籠中孩子、沈默的潔蒂、別人的孩子、另一個孩子、圍牆上的孩子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08/15

每一個家庭都有一個個性奇異的孩子,然而她們當然也不想變的如此奇異、獨特。然而我們是如何看看著她們呢?桃莉‧海頓 老師用另一種角度去看這些孩子,教這些孩子。

孩子她用什麼眼光在看你呢?
孩子她在想什麼呢?
孩子所做的動作是有什麼原因的嗎?
孩子的情緒不好是為什麼?
孩子的家庭是如何的?

妳的孩子是生在幸福的家嗎?

了解孩子、保護孩子,一本最值得爸媽,還有生為孩子的我們來欣賞──桃莉‧海頓 的真實歷案。

阿根廷婆婆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2/16

簡單的句子淡淡帶給我們一些事的啟發,讓自己思考更多。停下腳步,讓心靈治癒起來吧!這是一本讓你對任何事有感觸的一本書!

天天喝湯 :Viva!Soup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2/22

這本書我十分的推薦。一般我們看不懂食譜,而且什麼圖片都沒有給你參考時,我們一定很傷腦筋。可是這本書不太一樣──繪本式的教導,讓不會煮的我也會了呢!

《工作大未來》加「選系求職大地圖」 :從13歲開始迎向世界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2/22

找到你的興趣,定訂未來的志向,就算是老人也可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徬徨的走未來的路,可以勇往之前的走了!
找到快樂的事,找到快樂的工作,讓自己可以更快樂!興趣並不是才能,而是一件為自己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