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陳郁惠 的評論頁

 

誰找到了我的禮物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2

這是一本勵志的書,故事的內容卻十分發人醒思,人要活在當下,用心體會,或許這份「珍貴禮物」從此變得很特別、稀有,過去和未來都不重要,好好珍惜現在這一刻,才會真正的快樂。

口才魅力高手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4/05

看了戴晨志的書,在日常生活中要學習多說話,多說才有機會訓練自己的口才,學習說話的技巧更能增加幽默與自信,在面對人與人溝通能輕鬆自在的對談,更讓我深刻體會到口才高手在社會上、生活中、團體裡所扮演的各個不同的重要角色。

靠志氣,別靠運氣! :不被擊倒的信心及勇氣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5/13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盡心努力去做,如果一心只想靠運氣好,是不可能的;老天爺不會永遠地眷顧你,凡事靠自己的雙手去完成每件事才有其價值性,不要輕言放棄,雖然會踫到突破不了的困境,但只要鍥而不捨、勇敢往前衝,豐收後甜美的果實將屬於自己的。

冰冰好料理2 :養生上菜(附VCD)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2

看了此本書,口中洋溢著幸福的味道,對於不善長做菜的我來說,看了書中各式各樣的料理、小吃,嘴饞時只好到外面去品嚐,心中突然一股衝動決定親自下廚,透過普通的食材,創造出簡單又美味的料理,自己烹調健康養生又衛生,只要用心學習,有天也可以成為女版的阿基師哦!

你存夠健康老本了嗎? :孫安迪熟齡養生智慧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3

這是一本非常棒且實用的書,特別針對熟齡族群,從疾病到飲食一一詳細解說清楚,社會變遷快速,充滿污染的環境下,更使現代人更加注重養生觀念,提早預防,對未來做好準備,減少疾病的威脅,使生活過得更自在、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