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miao 的評論頁

 

達文西密碼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5/17

雖然電影部分一直沒機會看,但書籍是前鎮子向朋友借來的,雖然需花蠻長的時間閱讀,但很值得,自己也會被裡頭的劇情深深吸引而融入其中,真的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籍。

達文西密碼電影珍藏版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5

隨著書籍中的圖解劇本,帶領我再次欣賞達文西密碼這部電影,裡頭有著編劇如何將劇本精簡再精簡,可見一部片的形成是多麼不容易。

英文,非學好不可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19

看完成寒的這本書後,心中也有同感。自己從接觸英文開始,好像就是像作者一樣用死背的方式去應付所有的考試,可是當所學越深奧時,死背的方式已經不能應付了。對英文的學習方法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但看過此書後,沒想到英文也可以如此快樂學習,也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我也希望在努力之後,英文能達到像作者一樣的成效。

狼來了!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4/16

一本適合親子共讀的書,顛覆傳統的想法,描述的是披著狼皮的羊,著作中將每個腳色是為一份職業,由此看出人性有多重要,不管由何人扮演,行為會因心性而影響,是個可讓人省思的問題,很適合教導小朋友時的書籍。

老媽的好吃好吃料理─達令是外國人3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3/05

此書以漫畫型態顛覆傳統的料理書,且食譜都是很有創意的,從未如此搭配,很特別~讓我有股衝動想嘗試新料理方式。

簡單!勝負飯!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6/08

自從看過《老媽的好吃好吃料理》後,對《簡單!勝負飯》超期待的,看過本書後,一樣對食物的料理充滿驚奇,是一本值得閱讀的好書。

冰冰好料理之大廚絕活 :1餐變2餐的百變料理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5

對於我這個外食一族的人,看到這本食譜食,有著驚奇,原來吃不完的滷味還可以變成披薩,便利商店的御飯糰也可以拿來當炒飯的食材,原來一成不變的食物,可以變化出多采多姿的美味料理。

別為大事抓狂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5/17

這本書有40個主題,很多都是我們曾經經歷過的,但我們的處理方式也許有不理想的,透過本書可以啟發我們從另一角度去思考,是一本很不錯的書!

誰找到了我的禮物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9

很發人省思的一本書,如何找到珍貴的禮物只能靠自己,把握現在才是最快樂的事。

永恆的傾訴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3/20

這是第一本接觸張曼娟的書,一直都知道有此作者,可是一直沒機會去了解,當我拿到此書時,先是被封面的特殊設計所吸引,再來是內容,每一主題皆有邵婷如所繪製的彩色插圖,讓整本書很有特色不單調,而作者的隨筆著作都非常生活化,讓平常都使用的我不曾想到,原來日常生活中多一點想法,也可以如此不同,透過此書,更喜愛此作者的文筆,讓我想繼續欣賞她所著作的書籍。

幸福月光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9/16

除了插圖不錯外,內容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值得一看喔!

麻辣雙響炮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9/16

幽默的手法畫出男女間的相處模式,很有趣的一本書。

亞馬遜溯源記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6/09

透過作者的文字敘述及拍照大哥的真實呈現,讓我感受到路竹會的愛心,更感受到台灣人值得驕傲的一面。

愛琴海迷航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5

剛翻開書頁時,即被裡頭的許多照片吸引,希臘的藍與白,讓我一心嚮往未來的旅途有它,再看看作者筆下的希臘,讓我更喜歡這個異國風采的世界。

好想結個婚 :全彩特別版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15

看完這本書後,深深覺的書中內容所繪畫描述的男女之間的情事,好像週遭朋友的故事,非常寫實,對於想結婚的想法,往往會被一些事情所改變,而錯失結婚的時機,除此之外,書中還有幾項心理測驗以及書籍最後有幾則帶著趣味的徵婚廣告。

30秒輕鬆學 :電話英語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5/19

在書店看到此書時,覺得是一隨時都可使用的好書,且其輕薄好攜帶,讓人等待時都可隨時拿出來閱讀,方便又實用喔!

大肥貓說英語 :世界第一簡單英語學習書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9

作者以有趣的方式來解說英文文法,讓覺得文法困難的我懂得更多了,作者也告知我們該用怎樣的態度去學習它,真的是一本不錯的書籍。

大腦遊戲1 :開發左腦,玩出聰明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9

這本有趣的數字遊戲書,適合大人、小孩腦力激盪,也有帶給親子間互動學習的效果。

非常辦公室2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12/05

作者用著諷刺幽默的手法勾勒出上班族的心聲,是一本輕鬆幽默的書籍,非常適合解悶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