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下一頁 最末頁

小風︿︿~ 的評論頁

 

達文西密碼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6/13

我認為此書內容主要偏向偵探和宗教。細看此書會讓我們更瞭解基督教,還有對國外的一些事物產生興趣。

整本書的劇情可說是峰迴路轉,曲折離奇!在每個情節中總是暗佈著各種小伏筆,由此可見作者的思維非常細膩,處處可見作者的巧思,不但每個伏筆都放在最適當的地方,劇情舖陳更是縝密。每一個小情節,都有漂亮的前後呼應,讓讀者驚訝不已!作者在書內的筆法,像是在舖地雷,處處都讓讀者驚奇,但卻又如此的恰當,引導著我們一直深入劇情到無法自拔!等你驚覺那時,你早已走完整個地雷區,讀完整本書了!想體驗的話就要趕快去看喔!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保證驚嘆連連。如果可以把我們驚訝的次數一一寫成驚嘆號,那個數量保證我們也可以出一本內容只有驚嘆號的書了!!

你是幽默高手嗎?(2)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3/25

持續前作的幽默,在幽默中不失其深度,好笑又逗趣的書,詼諧,可愛的筆法,使人不禁會心一笑,十分動人,生活中的幽默,趣味,可以讓人活的更快樂!戴式幽默等你來體會唷!!

男女溝通高手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01

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跟異性講話?面對異性時,開口總是扭扭捏捏,緊張萬分?或是跟男女朋友吵架時,不懂怎麼適時溝通,道歉,化解彼此的僵局?打開此書,讓作者好好教你男女溝通之道!讓我們擁有好的人際關係!

戴晨志溫馨說故事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01

簡單、小小的短篇故事,溫馨而感人。簡簡單單的觸動心湖──點滴的感動,瞬間發酵。趕緊翻開此書,體會這小小卻深刻的感動吧!!

激勵高手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01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生命中常常遇到不同的事情──有快樂、有悲傷、有喜悅,有煩惱。就像一場戲有高潮迭起,也有谷底低潮。當你面臨人生的低潮,鬱悶的時候,你如何面對?如何重新出發?不要慌張,也不要忙亂!翻開書,好好靜下來。不急、不慌,凡事總有解決之道。細看戴博士如果教你從谷底爬到山頭,重新出發。本書不同於一般勵志書籍,別具特色!

人際溝通高手 :別忘天天累積「人緣基金」!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01

人緣?你擁有好的人緣嗎?你知道人緣對一個人有多重要嗎?如果你平常就累積你的好人緣,你就不用擔心孤獨無助、困難窘境這些問題嚕!俗話說,人脈就是錢脈,人緣不但只是簡單的朋友而已,更有更多更多可以幫助自己的地方!當別人孤獨無助的時候,你也不彷伸出援手,適時的累積你的好人緣唷!本書透露了許多累積好人緣的方法,值得一讀!

YAGO小兵日記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07

十分爆笑的內容,雖然沒有當過兵,也彷彿親身體驗般,作者簡單,生動的筆法,輕易的勾勒出當兵的酸甜苦辣! 當過兵的人更要看,重溫當年當兵的感覺!幽默詼諧的筆法,好看又輕鬆!

蛋白質女孩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01

作者王文華的經典暢銷書!一看再看,絕對不膩!故事引人入勝,主題新穎,內容有趣無比!看作者巧妙的筆法寫出令人讚嘆的故事!好的故事值得我們珍藏,細看數遍!真摯推薦!

雲夢城之謎〈卷一〉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7/03

置生死於度外,心如止水卻又富有最深情感的御用殺手!千變萬化,神鬼莫測,令人捉摸不定的神偷!一身武藝且兼具五花八門雜技的雜耍戲班女台柱!各種幫會,官府的纏鬥,爭奪,陰謀!一個關乎一千年前雲夢湖的傳說,牽扯到一千年後這些人的糾纏!一段千年前似夢似實,撲朔迷離的故事,悄悄的在千年後牽引著這些人的命運!發酵著,究竟這一千年來的變化,謎團會帶給這些人什麼震撼?又會衍生出多少不同的故事?!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這些人早在千年前命運就註定糾結一塊!劇情絲絲入扣,豪不含糊!讓這似虛幻不真實的神話,彷若虛空的仙境在作者筆下精密的安排,讓讀者又不得不去懷疑或許這般夢境之地是真實存在的,在這千年來屹立不搖!經過斑駁的歲月,物換星移的時空轉變仍是遺世獨立,怡然自主,似乎不受凡塵間的沾染,儼然像是心如止水不受凡間塵世牽引,心靜如禪定,已達到井中月境界的隱士!

其中玄體奧妙實非筆墨能所形容!

情節扣人心弦 會讓人不由自己的讀下去!

這次寫作筆法不如前幾部大作那樣的複雜,架構那般的龐大,但情節設定各方面卻獨具巧思,別有一番情趣!而一如往常黃易的風格!採用多角色分支進行,一樣配合的非常完美,全無雜亂之章!非常推薦 尤其是不習慣看太長篇小說的讀者,短短一套四本 一定會讓讀者在其中巧妙的虛幻中,找到仙境般飄然的韻味︿︿!

雲夢城之謎套書(共四卷)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3/24

神秘的雲夢城,謎樣的天下第一劍,鬼魅似的五遁盜!明爭暗鬥的官場,腥風血雨的武林!激烈的爭鬥,霸凌的廝殺,充滿謎樣的故事情節,蛛絲馬跡一一是關鍵。美而動人的情節,掀起武林新風暴!

《鹿鼎記》世紀新修版─全五冊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24

《鹿鼎記》是我覺得金庸老師最特別的一套武俠小說!這套武俠小說更是我覺得所以看過的武俠名作內,包含臥龍生,古龍,梁羽生等名家的作品中,最出人意料的武俠小說!書中主角韋小寶相信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人,他的性格不但聰明、機智,且詭計多端,妙計連連。在反清復明的天地會和當政清朝的皇帝間穿梭,徘徊!不但充分的展現他獨特的性格,更讓人激賞他的才智,厚臉皮當然也是主角的強烈特色!更不同於其他武俠小說的是主角竟是一個不太懂得武功的人。沒有強捍的武功,卻能在群雄爭霸的武林穿梭來回,其中的奧妙等著大家去探索!精采萬分的劇情,實在必看!

《笑傲江湖》世紀新修版─共四冊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24

在《笑傲江湖》這套書中,金庸老師對人物的性格有深刻描寫。鉅細靡遺描繪人物特色,有別於金庸老師其他的武俠小說。我認為在《笑傲江湖》中,對於人性方面,有很深入的探討!不只是單純描寫大俠風範與武林的爭鬥,更生動的描寫人物的內心世界!

主角令狐沖自在寫意的個性絲毫不受外界的拘束,我行我素,十分吸引讀者們的眼光!由令狐沖與大魔頭曲洋的相遇來揭開,既神祕又引人入勝!在笑傲中正邪相爭不同於以往,反而正亦邪,邪亦正!正邪真相,等你去挖掘!

倚天屠龍記(全四冊)新修版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17

倚天屠龍記,這套武俠,是我覺得金庸老師寫的作品中,架構最嚴謹,最龐大的一部!這部小說不論在於各方面都描寫的十分細膩,尤其長於各個角色的個性,情感描寫,更是一絕!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在這部小說裡面,主角張無忌,在眾女之間徘徊,抉擇,其中描寫內心的掙扎,痛苦,更是小說內很精彩的一部分!經典必看!

《神鵰俠侶》世紀新修版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17

我想大家對於金庸的武俠小說應該都耳熟能詳,一直以來金庸老師都被認為是武俠界的第一宗匠,相信拜讀過他的作品的人,大概都能深刻體會到為什麼一直以來金庸的小說都被所有武俠迷,奉為聖經了!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神雕俠侶這套書了,其中摻雜了各類型的題材元素,不單只是豪氣萬千的武俠,更細膩的描寫出兒女情長,纏纏綿綿的愛戀情仇!劇中各個人物角色,特色顯明,個性迥異豐富,更深刻的展現出金庸的文筆!情情愛愛,俠義豪情,經典中的經典,一定要看!

《碧血劍》世紀新修版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24

金庸老師在《碧血劍》這套書中,描寫的是明代名將「戰神-袁崇煥」死後,其子袁承志與其一些舊部揭開的武林風雲!

書中的主角袁承志,不同於其他武俠小說的一般描寫的主角──由不懂武功,到漸漸成長,學習。進而成為武林高手、俠義之客,掀起武林震撼的情節。相反的──袁承志一開始就是個高手,且因有其父親袁崇煥舊部幫助,所以有一定的實力!

劇情曲折離奇,到底明代戰神-袁崇煥之子會給武林帶來多少改變?多少震撼?行俠仗義到底是什麼?神秘的金蛇郎君也是碧血劍十分吸引讀者的一點,不論是神祕的性格,與其特殊的武功,種種都是吸引人的地方。他在書中的吸引力對我來說,可是不下於主角袁承志呢!精采的劇情,值得讀者慢慢細嚼!

《射鵰英雄傳》世紀新修版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7/06

金庸老師在射鵰英雄傳裡面對於人物的刻畫方面明顯下了許多工夫!每個角色的特性都十分顯明,主角郭靖的憨厚耿直,黃蓉的機智聰穎,黃藥師的獨特孤傲的性格,楊康的邪氣狡詐等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而主角郭靖更異於一般武俠小說的主角──沒有天生的武學筋骨,也不具武學天賦。但是他的樸質、努力,令他武學基礎扎實且成為武林尊敬的高手!黃蓉的聰明才智在射鵰裡面更是獨具一格,幫助郭靖在許多方面度過危機。 而南帝,北丐,東邪,西毒,中神通的武學切磋、爭鬥,更是裡頭十分精采的一部分!楊康與郭靖這對結拜兄弟,如何因為楊康的個性變異,走上歧路而產生變化?郭靖和黃蓉這對武林鴛鴦如何在武林奔波、闖蕩!精采萬分的劇情,曲折離奇,等你ㄧ同參與!

邊荒傳說套書(共十五卷)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6/10

很多之前看過黃易作品的人,都覺得這次出版的《邊荒傳說》,較其他作品繁複,也有點歹戲托棚的感覺。但是其實仔細閱讀過這本書你會發現,每段歷史描寫都有助於瞭解這本書要傳達的故事,也是故事情節必要的歷史敘述!

伍佰。風景(親筆簽名書)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4/07

隨著伍佰的腳步,體驗不同的世界!異於往常的伍佰,如何用圖片而不用音樂述說自己想要的故事?簡單卻又獨特的攝影圖片,帶你一步一步的走進伍佰的風景世界裡!讓你體會伍佰的內心世界!不同的伍佰,值得體驗,對於攝影有興趣的人,更應該看,一定更能深刻的體會攝影的感動!

英倫魔法師(上卷) :強納森‧史傳傑和諾瑞爾先生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7/08

魔法一直以來都是很多奇幻故事的主題,也是許多奇幻迷喜好的故事題材!因其神秘且詭譎的面紗,總是令人想摘下一探究竟。

《英倫魔法師》這套書雖然也是襲著舊有的魔法題材而衍生的故事,但他卻不落俗套,故事發展新穎、特別。書中有許多令人驚豔的東西,常天外飛來一筆的讓讀者驚奇!

故事發生的地方經常是在茶會、圖書室等等我們日常生活所在的地方,使讀者更感覺平易,似真實發生的故事!這套小說更把魔法結合歷史,一同呈現在讀者眼前,如同武俠搭配史實那般的融洽、適合。在故事剛開始鋪陳的地方,在閱讀時感覺有些許枯燥,但到後面越看越有趣,而到後來你會發現前面那麼鋪陳是多麼重要、有趣!有《英倫魔法師》別於一般的奇幻小說,值得讀者買回家細讀!

佐賀阿嬤的超元氣料理 :簡單而懷念的幸福滋味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7/12

佐賀的超級阿嬤,想必這本書對於很多人應是不陌生,書中內容勾勒出市井小民的各種酸甜苦澀,許許多多的畫面,書內許多小故事,皆是很平易近人,所以都是讓我們很容易能產生畫面!河濱當超市,撿回來的蔬果、碎掉的豆腐,都可以變化出美味飯菜!這是左賀的超級阿嬤裡面一句相當經典的話,想必大家印象應該十分深刻,而這本佐賀阿嬤的超元氣料理,是我在看完左賀的超級阿嬤後,好奇心驅使之下去翻閱的,裡頭介紹的料理作法,十分符合「美味的東西不一定就貴,但數量少的東西就一定昂貴。便宜的東西,如果用高明的方法變得美味,也就成了高級品。」裡頭的料理皆簡易且有創意,簡單的食材也可以變成超級美食,內容料理皆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特別的內容推薦給愛自己在家料理的人,更推薦給看過左賀的超級阿嬤的人!

《你是說話高手嗎?》+99元送《我心環遊世界》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3/25

你常感到在大家面前說話很緊張,很害怕?當大家在閒話家常時,甚至高談括論,發表自己的觀點時,你卻詞窮無言?趕快翻開戴博士的這本書,學學什麼叫做說話的藝術吧!或許有人覺得說話不就天生就會?有什麼特別的,但當你看完此書的時候,你會發現,說話不只是說話,它可以是一門學問!說話不只是聊天打屁而已!那說話又有什麼技巧呢?等你翻開此書,一步步去探索嚕!

天觀雙俠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6/11

想必大家近幾年來在金庸、古龍、梁羽生、臥龍生等等武俠名家,與後起的新興玄幻武俠黃易等之後。比較少見有一部稱得上鉅作的武俠作品!但這部《天觀雙俠》既有名家的筆觸和武俠大師的風範,也寫出了作者自己的風格。初次看到此作品絕對想不到這是作者的第一部小說!內容不但具有張力且想法新穎,兩位主角南轅北轍且異常特別的出生背景即是一例。

作者透過各種細微情節,讓兩位在劇情中非常少見面的主角緊緊的扣在一起,更顯得出作者的巧思!絲毫沒有讓人感覺枯燥或多餘廢話的地方,而在各個角色的情緒表現方面刻劃得非常細膩!劇情更是每每讓人驚奇,出乎意料之外!且即使是劇情中短暫出現的小小配角也在作者巧妙的運用之下,在書裡起了奇兵之用。往往在我們快忘記這些小角色的時候作者又會讓他們在最適宜的時機出現。而這些小角色都會帶來另一個驚人的故事!其中的奧妙還要大家親自去體會,相信喜歡看武俠小說的書迷們一定會在這本書找到當初暢遊金庸等等武俠名家筆下快感。豪氣萬千的新一代武俠作品,誠摯的推薦唷!!

戴晨志教你贏在作文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7/09

作文想必對大家應該是不陌生,但我們平時又有多少時間是真正認真去想如何寫一篇好的作文,又要用什麼角度去欣賞別人的好文章?戴晨志博士這本書仍然依照往常洗練,用平易近人的文字敘述。

而這本書不同於其他教人寫做的書籍,它的內容淺顯易懂,且十分生活化,以平易的方式教我們寫做的技巧,如何運用平時生活的點點滴滴,揮灑在你的每篇文章裡。不但內容新穎且富有創意,不會像一般的參考書籍,死死板板的教你一些名言佳句,作文公式,而是如何技巧性的構思,平常練習的好方法等……

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寫作文亦是如此。想寫出好文章可別想一步登天!戴晨志教你贏在作文裡頭的方法,技巧都是值得參考學習的,尤其在於現在要考基測,甚至學測的學生們,更值得詳閱此書,雖不一定可以立竿見影,但只要持續堅持,想必能書到用時,良益多!

封神記〈卷一〉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3/23

看不到書的十分之一,即感受到其震撼,驚奇!內容不但深刻的表達作者獨特,新穎的思想,更表現其黃易強烈筆鋒與旺盛的創作力!此書更顛覆黃易以前的科幻筆法,更勝以往,使人驚豔連連,讚嘆不絕!黃易在書中不但創新了引人入勝的奇幻世界,不論是其紀年,時光等等完全顛覆我們的思考模式!創立了一個獨特的黃易世界,引領大家進入傳奇的魔幻世界,內容更是峰迴路轉!還沒體驗過其吸引力的讀者,不彷趕快放下手邊工作,趕快進去黃易為大家創造的,新世界!!!

CG世界遺產三書 :古埃及 、古羅馬、古希臘&世界七大奇景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7/08

一直以來對於這些古文明即相當有興趣,而在一般這類的書籍雖也有圖片,文字等等解說,但總是感覺不夠詳盡,不夠細膩,因此一直以來都只能於國家地理頻道或是Discovery才能真正一飽眼福!

《CG世界遺產三書》談的是古埃及 、古羅馬、古希臘這三大西方的古文明與聞名世界的七大奇景。其中當然不乏其簡介圖片與註解文字,但CG世界遺產這套書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他的圖片不止是拍攝當地的風光,更利用其數位影像擬真重現,讓埃及、羅馬、希臘及世界七大奇景等偉大古文明遺跡更具真實感。這些技術都更讓我們彷若身歷其境般!在文字解說方面,也搭配得恰如其份,簡單明瞭。且因出版不久,資料等方面都算是最新穎的,如果說缺點的話就是篇幅太少,不能盡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