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紅寶石 的評論頁

 

斷背山 :懷俄明故事集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7/09

本書故事則則擲地有聲,包含了精練作家之權威

佐賀阿嬤的超元氣料理 :簡單而懷念的幸福滋味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7/08

飲食是健康的第一道關卡! 佐賀阿嬤的超元氣料理教你巧妙、正確地運用適當食材與烹飪技巧,給予身體最健康的保障。

好人,也該擁有好人生 :建立自信和寬容的50把金鑰匙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1/20

這本吳若權寫的 好人,也該擁有好人生,我覺得很不錯。可以建議大家來買這本書!裡面的內容有教人建立自信和學會寬容的技巧與方法,告訴好人們,該有好人生啦!

戴晨志教你贏在作文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1/21

「戴晨志老師,從收集資料、觀察記錄、腦力激盪等日常練習,到佈局構思、破題舉例、應考策略等寫作實務,首度分享各種精華寫作技巧和方法,引領你培養閱讀的基礎、充實寫作的能力、享受創作的快樂。 」 這是「贏在作文」的內容大綱。 「贏在作文」這本戴晨志老師的成就之一,使得讀他的書的千萬書迷受益匪淺。 我非常誠心的向大家介紹這本書!

不抱怨的世界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8/21

我非常欣賞這本「不抱怨的世界」,我覺得寫書的作者一定花費了不少的心力。
這本書在生活上也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力,相信有人看了《不抱怨的世界》一定改變了許多!(當然,那紫手環的作用最大了^^)
它帶給我們的是更會感恩的心和不抱怨的心!!!
我十分建議大家仔細閱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