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遊戲書

【類別最新出版】
小王子立體書
0歲baby視覺圖卡禮物組
DIY彩繪立體聖誕樹
我的黏土小劇場-恐龍世界
我的黏土小劇場-寵物朋友


不只是繪本【限量特價套組】:塗鴉、桌遊、在家玩STEAM+C、學英文(1NY0022)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遊戲書
叢書系列:Play
作者:P714、小木屋工坊、你好泡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7月23日
定價:1720 元
售價:1359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196頁
ISBN:471296662544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防疫救星,整天宅在家也不無聊!
繪本不只是繪本,塗鴉、桌遊、在家玩STEAM+C、學英文。
學ABC,DIY成一本書、看故事,DIY桌遊、
音律感繪本、雙語童話延伸的兒歌律動+手作......
這些繪本好好玩!


《塗鴉ABC(附創作貼紙一張)》


塗鴉、拼貼、創造,最好玩的ABC認知書!
◆26個字母=26個互動遊戲!
附贈創作貼紙一張(41片小物件貼紙)
最後不只學會ABC,更完成一本獨一無二的創作!


本書譯者暨繪本閱讀推廣者 / 李貞慧:「這本ABC字母繪本不僅帶孩子認識英文26個字母,也讓孩子有機會參與這本繪本的創作。透過作者在每一頁的巧心設計,學習英文字母不再制式乏味,反倒增添了許多好玩的創意元素與過程!」


A是Ants,螞蟻,在螞丘裡畫出很多隻螞蟻。
F是Family,家庭,在相框畫出家人的合照或是貼張片。
G是Gardening,園藝,請幫忙把這些草修剪修剪,看看是什麼動物躲在裡面。
K是Kisses,親吻,在嘴巴上擦些口紅,然後給這張臉滿滿的晚安吻。
S是Star,星星,請在這片漆黑的天空中,貼上閃亮的星星貼紙!


規格:19 x 26 x 0.73 cm / 52頁 / 精裝 / 附貼紙一張 / 全彩。


《特別的一天(特別珍藏版)》


【超值加贈P714星球大富翁】打造獨一無二的桌遊派對!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有P714星球的人都在期盼這一天到來,愛賴床的派小西特別早起、奶油丸也精心打扮、澎澎鱷還洗了兩次澡才出門......所有P714星球居民為了這ㄧ天都做好了準備!


這一天,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請你一定要來參加!


用溫馨可愛的筆調,繪畫角色的個性與特色,動物居民們看似過著平常的生活,其實正悄悄進行準備中的禮物,
就像朋友們精心策劃一個驚喜派對,最後還有驚喜立體頁唷!


規格:25 x 25 x 0.56 cm / 40頁 / 精裝 / 附桌遊DIY / 全彩。


《鬍子喇叭》


✿結合音律感&鬍子魔術的神奇繪本✿
✿鬍 子 喇 叭 喇 叭~噗~~~ ♪
有一天,噗噗在路上撿到了一個神奇的喇叭,
哪裡神奇呢?
他對著媽媽一吹~✿鬍子喇叭喇叭~噗~~~♪
ㄉㄨㄞ唷唷唷唷~~~♪ 媽媽居然長出鬍子啦!
♫那麼,不管對著什麼東西吹,都會長出鬍子嗎?
噗噗迫不及待的拿著喇叭往街上走去……


✿ 附贈:讓各種東西大變身的鬍子貼紙一張。✿


只要吹一吹鬍子喇叭,讓孩子可以一起跟著念出具音律感的神奇咒語:
✿鬍 子 喇 叭 喇 叭~ 噗~~~ ♪
會發生什麼事呢?
♪ㄉㄨㄞ唷唷唷唷唷唷~♪咻嚕咻嚕 咻嚕嚕~♪
♪啪沙 啪沙 啪沙~♪砰隆 砰隆♪
哇!不管是對著什麼東西吹,都會長出鬍子喔!
最後,請用書中附贈的鬍子貼紙,讓各種東西大變身,長出搭配的鬍子吧!


規格:25 x 25 x 0.7 cm / 24頁 / 精裝 / 附貼紙一張 / 全彩。


全球瘋行的STEAM教育,輕鬆在家玩!
STEAM+C是什麼?
S=科學 (Science)、T=技術 (Technology)、E=工程 (Engineering)、
A=藝術(Art)及M=數學 (Math)+C=文化(Culture)


STEAM教育是現今教育的趨勢,用以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


你好泡泡以STEAM教育為基礎,更進一步加入文化(Culture)領域,形成特有的STEAM+C教育,這種跨學科的教學方法可以透過相關課程,結合六大領域的知識,在各式活動中培養邏輯思考的能力,探索問題、解決問題。
家長面對這樣的內容也許會有些卻步:「我沒學過這種教育法,該怎麼帶小孩學呢?」


其實STEAM的宗旨是讓孩子成為主動學習對象,簡單說有「做中學」的概念,讓孩子在遊戲、操作的過程中發現問題、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特別附上家長指導手冊,若不知從何引導孩子時,可以翻閱參考。


手冊中標示出「活動目的」,如:運用不同材料混合製造物品、訓練手部肌肉發展、培養創造力等,家長可依活動目的,觀察孩子操作的狀況,適時提供協助。
我們也另外標示出此單元可培養STEAMC的哪個領域,家長引導時會更明確。


親愛的,我們來聽故事、玩遊戲,
嘿,這樣就能輕鬆提升孩子的六大領域!


《 在家玩STEAM+C:豬豬建築小工匠》


▲STEAM+C繪本X活動遊戲書1本 ▲家長指南1本
三隻小豬,你知道的,有懶惰的大哥、二哥和腳踏實地的豬小弟,


你說,這故事我老早就聽過了。不過,你應該沒想過透過這則故事還能進一步教孩子測量、一起動手做黏土和挖掘機,甚至認識世界知名建築……
跟著書中的內容引導,就可以輕鬆在家玩STEAM+C!


▲內容包含
中英雙語故事引導、 生字練習、小知識大百科、兒歌律動、動手做、Activity Time活動應用、家長引導手冊。


規格: 21 x 29.7 公分 / 附家長指南 / 平裝 / 全彩


《 在家玩STEAM+C:傑克的雲端探險(附雙色印泥+蓋蓋印章4個) 》


▲葉片拓印印章組 ▲家長指南1本 ▲STEAM+C繪本X活動遊戲書1本
★讓孩子成為主動學習者★


內容包含:


✓葉片拓印印章組 ✓中英雙語故事引導 ✓生字練習 ✓小知識大百科 ✓兒歌律動 ✓動手做 ✓Activity Time活動應用 ✓家長引導手冊
▲傑克和媽媽相依為命,因為太窮了只好賣掉家裡唯一的一頭乳牛,沒想到傑克卻換回了幾顆奇怪的種子!
接下來的故事你應該知道了,聽完故事,我們就來引導孩子認識植物構造、進一步教孩子觀察植物的生長過程,先利用書中附贈的印泥印章,完成葉片的拓印,再來創作自己的印章畫吧!
接著一起動手做豆子沙鈴、裝飾盆栽,


跟著書中的內容引導,就可以輕鬆在家玩STEAM+C!
★活動頁標示其應用領域 ★ 3~6歲適讀★


規格: 21 x 29.7 公分 / 附家長指南、雙色印泥、四顆印章 / 全彩


作 者 簡 介

作者1: P714(派小西、菲力熊)


P714:由派小西+菲力熊組成的雙人創作組合


臉書粉絲專頁:P714,按讚粉絲超過13萬人! 曾與台北當代藝術館合作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大型壁畫。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肯定。


★派小西:
成功大學外文系畢業,從事兒童插畫創作多年,作品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
2006年創立P714星球,極度多愁善感的巨蟹座,喜歡從旅行中找尋靈感


★菲力熊:
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擅長多媒體美術創作,作品曾獲時報、雅虎等媒體設計獎。喜歡拍照、旅遊、運動,陽光樂天派的天秤座,現職快樂的P714園丁。
☆來看看P714的臉書→www.facebook.com/hellop714/timeline


作者2:小木屋工坊ザ・キャビンカンパニー


▲小木屋工坊為阿部健太朗與吉岡紗希這兩位畫家、繪本作家的雙人組合。
▲曾獲第20屆日本繪本大賞讀者票選第一名
阿部健太朗和吉岡紗希兩人組成的畫家/繪本作家團體。
兩人都於1989年在大分縣出生。大分大學畢業後,以家鄉大分縣為據點,活躍於繪本、插畫、工作坊等各種領域。繪本作品有《烏賊大王做體操》(鈴木出版/第20回日本繪本獎讀者獎)、《夜晚》(偕成社/入選第8回兒童繪本大獎in九州)、《泡泡妹愛刷牙》(鈴木出版)、《怪奇博士的奇怪生物圖鑑》(偕成社)、《暖暖學校》(小學館)等。
Homepage:cabin8cabin.web.fc2.com/


作者3:你好泡泡 nhbubble


△你好泡泡(nhbubble)的創辦人Lisa自2012年起在美國耕耘中文教育,在洛杉磯創立了中文、幼兒教育機構:「Ni Hao Chinese」(你好中文),以「生活即學習」為教育理念,陸續開設了語言學校、幼兒園,並獲得加州公立學區的認同,在十多所學校開設中文課程。


△獨創 SMART學習系統。


△2017年起,在台灣成立創意團隊你好泡泡(nhbubble),開發各式教具、設計教材圖書,並構想各類產品和資訊科技研發。


△截至目前為止,已開發出五十本以上的各式中文教科書。


作者4:埃莉奧諾拉.馬爾頓 Eleonora Marton


住在倫敦的義大利畫家,作品的靈感來自於生活中奇幻的、浪漫的、滑稽的各種樣貌。 她簡單大膽的插圖往往伴隨著某些訊息,背後表達一個更大的故事。


目前已出版兩本新奇有趣的童書:DIY ABC及Bigger。
個人網站:www.eleonoramarton.com/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