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0歲baby視覺圖卡
1歲baby動物圖卡
0~1歲baby視覺圖卡:《0歲baby視覺圖卡》+《1歲baby動物圖卡》
1歲baby交通工具圖卡
1歲baby蔬果圖卡
1歲baby交通工具圖卡 + 蔬果圖卡
baby視覺圖卡四書:0歲baby視覺圖卡、1歲baby動物圖卡、1歲baby交通工具圖卡、1歲baby蔬果圖卡
蛋黃哥懶懶的一天-上班篇-著色明信片
1歲baby動物圖卡 + 蔬果圖卡
蛋黃哥的美式食物拼圖盒

遊戲書

【類別最新出版】
小王子立體書
0歲baby視覺圖卡禮物組
DIY彩繪立體聖誕樹
我的黏土小劇場-恐龍世界
我的黏土小劇場-寵物朋友


1歲Baby食物圖卡(NCQ0015)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遊戲書
叢書系列:Baby系列
作者:小時報編輯部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6月05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40頁
ISBN:----------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名人推薦語

食物是寶寶成長的大幫手,利用圖卡認識食物名稱,讓寶寶在圖文中,建立飲食知識庫!
從單一喝「ㄋㄟㄋㄟ」轉換到多樣食物,對寶寶而言,是新奇也是口感多變化的體驗期,
在此階段,若能運用圖卡認識食物,便是同步的以視覺、嗅覺、味覺等多感官進行學習。

食物圖卡,讓寶寶對食物的樣貌建立印象,對於實物與平面圖像,進行連結,當有機會看見實物時,便能對應腦中所記憶中的圖以及名稱。
 
認識食物,為寶寶打造飲食常識,培養飲食技能,對於不同食物的不同食用方法,
在食用方法技能上有多種嘗試與學習,這是在生活中最直接也是最需要的生活技能之一。
 
飲食,在人的生活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一日三餐,一天能遇到的食物,至少五種,多至十多種,若要吃得健康,便得從食物教育開始,平衡、健康的飲食習慣,則是值得一生學習的重要課題。——李玫玨〈TPEC教研中心創辦人/幼教工作者〉


內 容 簡 介

為什麼Baby需要食物圖卡 ?

●語言的發展、詞彙的累積
一歲到一歲半的孩子正處於單字期,不斷的累積字彙,與已認知的物品做連結。此時幼兒能說一些簡單的詞彙,會重複大人所說的句子的最後幾個字。如:「好吃的飯飯。」「飯飯。」

●經驗累積
當幼兒遇見一件新的經驗時,將此經驗納入自己的認知結構中,藉由不斷納入新的經驗,形成新的認知結構。食物圖卡可扮演累積經驗的角色。

●奠定基礎
在嬰幼兒時期最重要的是基礎的穩固,幼兒藉由以上的經驗累積,發展出自己的一套思考模式及學習方式,這段期間將基礎墊定穩固後,將來進入知識殿堂時更能快速的進入具體運思期及抽象思考期。

▲規格:
20張圖卡,雙面設計,共40種圖案;盒裝,32K(17 X 21X 3.5 cm)。

▲商品特色:
1.安全——採用圓角設計;環保大豆油墨印刷,幼兒獨立操作時也不擔心。
2.方便——單卡操作,家長可以閃卡方式操作,認知動物的同時也訓練幼兒的專注力;亦可與幼兒可同時使用,發揮創意,多種玩法,讓家長與孩子親密互動。——盒裝設計,方便收納。                      
3.專業——與國內新銳畫家xixi合作,專為臺灣寶寶設計
4.豐富——張數多、圖量多,認知詞彙多。可愛、高彩度的圖像設計,能有效吸引幼兒注意。                     
5.中英對照——全套中英對照加上超可愛圖素,加深學習印象。
*有注音


p class="10p">(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作者
小時報編輯部


時報出版自1975年成立至今,出版過文學、商業、人文等類型的書籍,陪伴讀者走過45個年頭。

2015年開始,小時報誕生了,我們開始出版童書,從0歲的視覺圖卡開始,打造一系列0~6歲幼兒適讀的教具、繪本、遊戲書。期待這些各類型的童書能引領孩子走入閱讀的世界、享受閱讀的樂趣。希望書中的某句話、某個畫面或是某種觀點能駐紮在孩子心裡,和他們一起長大,一起茁壯。

▲繪者
Xi


曾在童書出版社擔任美術編輯,現居台南,自由接案。

目 錄


牛奶
荷包蛋
三明治
沙拉
熱狗
漢堡 
小籠包
吐司
拉麵
壽司
水餃
粽子
蛋餅
義大利麵
披薩
薯條
熱狗
果醬
麵包 
炸雞
蘿蔔糕
火鍋
餅乾
飯糰
滷肉飯
炒飯
烤魚
豆腐
珍珠奶茶
果汁
......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