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詩詞曲賦

【類別最新出版】
哀仔
我不知道夜
我不知道夜【限量作者親簽版】
虎牙
毛片


人生短短幾個秋(POO0036)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詩詞曲賦
叢書系列:Popular系列
作者:小蟲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3月27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32開/平裝/224頁
ISBN:978957138122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音樂教父小蟲不僅擅長作曲,所填詞句更是令人玩味、發人省思。三十七年曲詞作品道盡對人生的感悟,二O二O年藉著出版人生第一本書,作為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更是一份送給所有華人朋友溫暖、古樸、純粹、特別的禮物。本書自過去至今成千上萬的文字作品,選粹匯聚而成,一句句如詩般的文句,在深深勾動每個人對生命的體驗與感慨同時,更像給予解答般,在人們的心底飄散幽香。

作 者 簡 介

小蟲 JohnnyBug Chen

著名作詞作曲家、台灣頂尖音樂製作人、電影配樂大師。曾獲得多項獎座,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金曲獎、金鼎獎、華鼎獎等......,與李宗盛、羅大佑被稱作為台灣三大音樂教父之一。音樂作品家喻戶曉,捧紅眾多巨星,幾乎每個巨星都有他的創作招牌歌曲。如任賢齊「心太軟」、梅艷芳「親密愛人」、張惠妹「我可以抱你嗎」、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黃鶯鶯「葬心」、林憶蓮「玫瑰香」、杜德偉「鍾愛一生」、張清芳「不想你也難」、鍾鎮濤「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伊能靜「悲傷的茱麗葉」、李麗芬「愛江山更愛美人」......,這些歌曲自八、九O年代傳唱至今。他的音樂多面,曲風包羅萬象,文字更充滿魅力,三十七年來帶給華人許多回憶與省思。

目 錄

其實我不見得認識小蟲
人生短短幾個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