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日本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王國 套書(全四冊)
不是看手機的時候──小魚腥草和不思芭娜(新版)
王國vol.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

不倫與南美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這樣那樣生活的訣竅組合書
把心情拿去曬一曬──小魚腥草和不思芭娜
馬戲團之夜
王國 vol.4 另一個世界(紀念新版)

譯 者 作 品

趁熱品嚐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
不倫與南美

甜美的來生
在花床上午睡
在花床上午睡 (春之櫻限量書盒版)
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菊次郎與佐紀
當下的戀人

日本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告別莫札特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羅生門(精裝版)
正欲(首刷限定!作者印刷簽名扉頁)【東京影展得獎作品《(非)一般欲望》原著小說】


王國 (1)~(4)(1AY0131)

類別: 日本文學
叢書系列:吉本芭娜娜作品集
作者:吉本芭娜娜
       よしもとばなな
譯者:陳寶蓮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8月26日
定價:780 元
售價:61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656頁/
ISBN:----------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命理師 藥草茶達人 石頭手環設計師。

神秘的山林 喧擾的城市 與充滿生命力米克諾斯島

同樣具有魔法的母女一場檢視心靈和尋找自己的旅程

《王國》吉本芭娜娜最具療癒性的長篇作品 一個神祕又溫暖的故事

《王國》一套4本環繞3個在都市生存,具有自然魔法的三人--父親楓,母親?石以及女兒諾利的故事。楓是命理師、?石是藥草茶達人,而諾利則善於運用石頭的魔法,很會用石頭搭配手環,設計出別具心裁的手環。諾利和爸爸、媽媽,和深愛爸爸的爸爸2,曾一起每年前往陽光遍地的希臘米克洛斯島長住度假。這是一個大度開闊的地方,不只為家族遊客,也不只為旅遊者。是一個能讓許多帶著不想留給子孫祕密的人,悠閒來到的美之境界的地方。但父親在諾利十歲那年過世後,其他家人怕觸景傷情,都不敢再踏上這個美麗的風車之島。剛剛和同性戀人分手的諾利又來到米克洛斯島旅行,卻在那裡遇到了紀諾--他就是爸爸過世前預言的「貓國女王」的僕人。紀諾之前也和死去的太太到這個島上來度過蜜月,所以每年都來此回味。諾利和紀諾的相遇是命運的邂逅,於是,另一個故事開始了。

吉本芭娜那的小說總帶著新奇的療癒能量。小說中的主角不論是陷入失戀,家庭崩壞生病,死亡,貧困等人生困境,還是會不斷尋找往前邁進的方法,也都會在最後獲得自我的成長,這些成長的或是獲得救贖的契機,往往是藉由外在環境的改變,例如旅行,變更生活住所或是改變自己的視角,讓受傷的心靈脫離暴風圈,也就是從受傷害的場所移動到溫柔的地方,充滿愛的所在。

王國是吉本芭娜那新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小說系列,以在都市人際關係中受傷的人們為主角,藉由透過植物和石頭的自然物我中,一再獲得再生的力量。


作 者 簡 介


吉本芭娜娜

1964 年生,東京人,日本大學藝術學文藝科畢業。本名吉本真秀子,1987 年以《我愛廚房》一文獲第六屆「海燕」新人文學賞,陸續又獲「泉鏡花」、「山本周五郎」等大獎。1989 年崛起後,迅即成為日本當代暢銷作家,著有《廚房》、《泡沬/聖域》、《甘露》、《哀愁的預感》、《蜥蜴》、《白河夜船》、《蜜月旅行》、《無情/厄運》、《身體都知道》、《N‧P》、《不倫與南美》、《柬鳥》、《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虹》、《羽衣》、《阿根廷婆婆》、《盡頭的回憶》、《王國vol.2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王國vol.3 祕密的花園》、《原來如此的對話》(和心理學家河合隼雄對談)等。


譯 者 簡 介


陳寶蓮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文化大學日文研究所碩士。曾任東吳大學日文系及輔仁大學日文系夜間部講師、《中國時報》編譯。譯作有《身體都知道》、《不倫與南美》、《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虹》、《阿根廷婆婆》、《王國vol.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王國vol.3 祕密的花園》、《嫉妒的香氣》、《當下的戀人》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