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日本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書摘

日本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告別莫札特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羅生門(精裝版)
正欲(首刷限定!作者印刷簽名扉頁)【東京影展得獎作品《(非)一般欲望》原著小說】


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AI0053)
Akame Shi Ju-Ya Taki Shinju Misui

類別: 日本文學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車谷長吉
       Kurumatani Choukitsu
譯者:張杏如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07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8頁
ISBN:957133020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書摘

那一夜,我將車站買回來的報紙攤在榻榻米上,讀報。我注意到後面有人靜靜地開門。一回頭,阿綾已然站在房裡的內側。背著手將門掩上。然,接著被掩上的金屬卡子像往常一樣掉落。阿綾看看金屬卡子,仍試著想關好它。但是,知道那於事無補後,她看著我,走向我。阿綾的眼光一直線地盯著我看。那時開始我感覺事有蹊蹺,內心暗暗驚嘆。

裸足的女人就那樣無言地站著看我。我也在榻榻米上半蹲半坐著,側看女人,身體一動也不動。想不到阿綾的雙手竟往白色連衣裙下擺伸進去。衣服被用力撩起,從腰際附近,三角褲一口氣被往下脫。她就那樣看著我。三角褲掛在腿肚上。她抬高右腳後,繼續抬高左腳,然後將白色的內褲用右手的手指抓著,伸出來,看著我。再將內褲往我面前的報紙上一丟。我瞥了一眼那,再看看阿綾,阿綾鬆弛著無力的雙手,輕輕地咬著唇的內側似地直盯著我瞧。不久,她雙手反轉到背後,將肩上的釦子解開,左手一口氣把拉鍊拉至腰際。但是,她的視線不曾離開過我。我知道自己又吞了一口氣。隨即阿綾的手來到傘狀燈泡處,房裡一片闃黑。白色連衣裙掉落阿綾的腳底。微弱的光從門縫裡洩了進來。阿綾的眼睛仍看著我。

「站起來。」

我聽到阿綾的聲音。當我一從黑暗中起身,白晢的裸體迎向我。我往上脫掉我的短袖襯衫,再解開我的皮帶,立刻有一隻手伸入我的褲檔,揪住我的陰莖和睪丸。我全身驚顫不已。阿綾看著我的眼,一下用力搓一下輕輕揉它。然後放手,拉下我棉質西裝褲的拉鍊,內褲也一併脫掉。雖打算一口氣脫掉褲子,但是那時,我小老二已全然勃起。阿綾彎下身似地用力往下脫掉。我將手搭在阿綾的肩上,讓她為我退去掛在腿肚上的西裝褲和內褲。阿綾亂髮披肩處開始,整個背,刺青歷歷在目。刺青在黑暗中彷彿蛇身的鱗。當西裝褲和內褲被退去後,阿綾吊著眼瞧我,然後雙膝落地,單手握住我的小老二,嘴裡愛撫它。我全身的細胞都在顫抖。阿綾站起身,轉身向後、

「幫我脫掉。」

整個背都是刺青。因為在黑暗中,所以無法很清楚地看到圖案。白色眼球部份充滿血絲的雕眉的眼睛在黑暗裡。我顫抖著解下胸罩上的扣子,因為肩帶礙眼,就把它脫下。就這樣我從後面抱住阿綾。我親吻著她的耳後,大把地揪住兩個乳房。用指間抓住她的乳頭。

「啊!」

微弱的呻吟聲。阿綾順勢甩開我的手,轉身過來,一瞬間,她那猛禽似的淒厲眼光盯著我,熱切地摟緊我。像是發狂似地,兩個人接著吻。那雌體與雄體的炙熱火燄,更加熱烈地,彼此不得不用燥熱的舌頭尋求彼此。阿綾內心的顫慄就那樣傳到我的內心。而我內心的顫慄也一定傳到她的內心。大阪灣夏天的海洋在我腦中閃爍。內心滲出血的雌與雄。兩膝的力道一落下,兩人如炎溶的冰,嘎吱嘎吱地崩落。闃黑中,世界破滅似的。


 
書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