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日本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關於《N.P》的隨筆
村上龍解說

作 者 作 品

蜥蜴
甘露
哀愁的預感
廚房
白河夜船
蜜月旅行
無情/厄運
身體都知道
不倫與南美

譯 者 作 品

蜜月旅行
蜥蜴
蜥蜴
哀愁的預感
廚房
白河夜船
蜜月旅行

日本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告別莫札特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羅生門(精裝版)
正欲(首刷限定!作者印刷簽名扉頁)【東京影展得獎作品《(非)一般欲望》原著小說】


N‧P(AI0809)

類別: 日本文學
叢書系列:吉本芭娜娜作品集
作者:吉本芭娜娜
譯者:吳繼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11月12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24頁
ISBN:978957133797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N‧P》 是高瀨所著的一本包含97個短篇的英文暢銷小說,第98篇雖已完成,卻未收入書中。當翻譯者企圖把第98篇譯出來時,他們卻紛紛自殺而死。神祕的第98篇小說帶著某種詭異,將「我」捲進高瀨之子乙彥和他雙胞胎姐姐所經營的奇怪境遇中。

《N‧P 》是吉本芭娜娜第一本長篇小說,甫一出版即在排行榜上獨領風騷,且造成熱門話題。

「《N.P》?那是什麼啊?」

「North Point(北角)的縮寫嘛。」

「什麼意思?」
「那是一首老歌的歌名」

「什麼樣的歌呢?」

「嗯,一首非常哀傷的歌」庄司說道


作 者 簡 介

吉本芭娜娜

1964 年生,東京人,日本大學藝術學文藝科畢業。本名吉本真秀子,1987 年以《我愛廚房》一文獲第六屆「海燕」新人文學賞,陸續又獲「泉鏡花」、「山本周五郎」等大獎。1989 年崛起後,迅即成為日本當代暢銷作家,著有《廚房》、《泡沬/聖域》、《甘露》、《哀愁的預感》、《蜥蜴》、《白河夜船》、《蜜月旅行》、《無情/厄運》、及《身體都知道》等書。

作家網站:芭娜娜的廚房


譯 者 簡 介

吳繼文
1955 年生於南投。私立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日本國立廣島大學哲學碩士;曾任聯合報副刊編輯,時報文化出版公司叢書編輯部總編輯,台灣商務印書館副總編輯。現專事寫作,著有長篇小說《世紀末少年愛讀本》、《天河撩亂》,劇本《公園一九九九的一天》;譯有吉本芭娜娜中篇小說《哀愁的預感》、《蜥蜴》、《廚房》、《白河夜船》、《蜜月旅行》、及河口慧海《西藏旅行記》。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Rin 2009.07.25 ★★★★☆ 看Rin的所有評論

一開始看會覺得這是一個很悲傷的故事, 甚至有些沉重, 就像大部分吉本芭娜娜的小說一樣,有死亡,有背叛。

但故事裡的悲傷,有洗滌人心的淨化作用, 尤其是那封阿萃人間蒸發後, 寫給主角的一封自白信, 就是頗為誠摯而且具有淨化及反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