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日本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蜥蜴
甘露
哀愁的預感
廚房
白河夜船
蜜月旅行
無情/厄運
身體都知道
N‧P
不倫與南美

譯 者 作 品

趁熱品嚐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
不倫與南美

甜美的來生
在花床上午睡
在花床上午睡 (春之櫻限量書盒版)
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菊次郎與佐紀
當下的戀人

日本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告別莫札特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羅生門(精裝版)
正欲(首刷限定!作者印刷簽名扉頁)【東京影展得獎作品《(非)一般欲望》原著小說】


王國vol.3 祕密的花園(AI0818)

類別: 日本文學
叢書系列:吉本芭娜娜作品集
作者:吉本芭娜娜
       吉本芭娜娜
譯者:陳寶蓮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15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9789571349633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吉本芭娜娜不思議聊癒長篇《王國1-4》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小小的故事卻能給予滿滿的暖意 

神奇的故事之女吉本芭娜娜 王國第三彈 

親至台灣取材 
不思議的敘事氛圍 秘密再現 

北投濃郁溫泉 陽明山氤氳樹林 

芭娜娜筆下你曾經熟悉但從未見過的祕境療癒之旅 


美好的記憶伴著清香甦醒過來 


傷害你的事 對不起你的人 都將成為過去


第一段就讓人想哭 怎麼會有這種小說 

王國系列是吉本芭娜娜重返長篇的溫暖作品。每本各不同的故事,但作者都在其中持續找尋最極致的事物,探索人生所失去的,並藉著角色的生命體會重新尋回。芭娜娜為此曾連續來台灣取材訪問三次。


這是一趟尋找失落的自我、明白自己界限的心之旅程。


雫石不倫的戀愛對象真一郎與妻子協議離婚了,原以為可以在一起展開全新的生活,沒想到還有更多試煉等著她。真一郎過世的友人遺留下一個美麗的庭園,庭園令人屏息的壓迫性的美,以及照顧庭園的年輕而深具魅力的繼母,帶給雫石各種嫉妒、恐懼、焦灼的煩惱。


雫石、祖母、敦子及敦子的爺爺,與台灣之間又有著什麼樣的因緣?


「王國」系列是芭娜娜自認療癒意味最濃的作品,為身處都市中卻不適應都市的糜爛無情的人而寫,希望帶來安定的力量。芭娜娜在寫作這個系列時經歷了懷孕、生產、育兒的過程,自身環境也有了很大的變化,這些經驗都將融入她的筆下。



作 者 簡 介

吉本芭娜娜
1964 年生,東京人,日本大學藝術學文藝科畢業。本名吉本真秀子,1987 年以《我愛廚房》一文獲第六屆「海燕」新人文學賞,陸續又獲「泉鏡花」、「山本周五郎」等大獎。1989 年崛起後,迅即成為日本當代暢銷作家,著有《廚房》、《泡沬/聖域》、《甘露》、《哀愁的預感》、《蜥蜴》、《白河夜船》、《蜜月旅行》、《無情/厄運》、《身體都知道》、《N‧P》、《不倫與南美》、《柬鳥》、《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虹》、《羽衣》、《阿根廷婆婆》、《盡頭的回憶》、《王國vol.2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王國vol.3 祕密的花園》、《原來如此的對話》(和心理學家河合隼雄對談)等。

譯 者 簡 介

陳寶蓮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文化大學日文研究所碩士。曾任東吳大學日文系及輔仁大學日文系夜間部講師、《中國時報》編譯。譯作有《身體都知道》、《不倫與南美》、《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虹》、《阿根廷婆婆》、《王國vol.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王國vol.3 祕密的花園》、《嫉妒的香氣》、《當下的戀人》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