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日本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吉本芭娜娜:給台灣的讀者
後記

作 者 作 品

蜥蜴
甘露
哀愁的預感
廚房
白河夜船
蜜月旅行
無情/厄運
身體都知道
N‧P
不倫與南美

譯 者 作 品

趁熱品嚐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
不倫與南美

甜美的來生
在花床上午睡
在花床上午睡 (春之櫻限量書盒版)
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菊次郎與佐紀
當下的戀人

日本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告別莫札特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羅生門(精裝版)
正欲(首刷限定!作者印刷簽名扉頁)【東京影展得獎作品《(非)一般欲望》原著小說】


地獄公主漢堡店(AIA0826)
JUJU

類別: 日本文學
叢書系列:吉本芭娜娜作品集
作者:吉本芭娜娜
譯者:陳寶蓮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08月09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176頁
ISBN:978957135802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首批限量隨書贈送歐舒丹【馬鞭草洗髮乳(75ml)】。
隨書禮盒包裝,內含隔層固定書及贈品,外層收縮
禮盒尺寸:W18.8cmX19.5X3。


內 容 簡 介

場景重回《廚房》,芭娜娜最新小說
久違的料理元氣,憧憬生命,超越死亡──
美味的漢堡中有著任何人觸摸不到的奇蹟空間!


台灣獨家收錄作者吉本芭娜娜親筆自序及後記

在舊市區有一間牛排漢堡店「JUJU」,傳承自主角美津子的祖父,之後由她的雙親經營著,這是間帶有懷舊氣味的店面,店裡漢堡排滋滋作響,食物和氣氛都讓人回味。美津子美麗出眾的媽媽,最喜歡的漫畫就是地獄公主莎樂美,接手漢堡店後,依照漫畫裡莎樂美打工漢堡店的名字,將店名改為「JUJU」。由於媽媽是鄰里街坊中出了名的美人兒,這家地獄公主漢堡店的生意相當好,雙親非常努力且忙碌。

突然間母親去世,美津子接手和父親一起經營漢堡店,但是她不會料理也沒有信心,更沒有媽媽長袖善舞。在父親和親戚進一的幫助下,奇妙的轉變發生了,同時美津子也遇見了心儀的真命天子。小小的店宛如人生的縮影,有著好吃的料理,聚集著各種平凡的人們。食物也有靈魂,吃與被吃的都在向美津子傳達心意。漸漸地,美津子在料理中發現了美味的祕密,也發現莎樂美神奇的力量。

我有從媽媽手上接過聖火的感覺。
那正是地獄公主莎樂美的形與色。
老實說,就是放送歡樂。雖然很費力,但我仍擺出遨遊人生的樣子。開朗招呼看似痛苦的人,散發亮晶晶的東西。

每個人的臉因此像被陽光照到似的明亮時,我就覺得,啊,那個表情和在媽媽面前的人一樣。胸口變得溫暖。我得到了,也留下了。

作 者 簡 介

吉本芭娜娜
1964 年生,東京人,日本大學藝術學文藝科畢業。
本名吉本真秀子,1987 年以小說《我愛廚房》獲第六屆「海燕」新人獎。陸續又獲泉鏡花、山本周五郎等大獎。
日本當代暢銷作家,作品獲海外30多國翻譯及出版。

著有《廚房》、《泡沬/聖域》、《甘露》、《哀愁的預感》、《蜥蜴》、《白河夜船》、《蜜月旅行》、《無情/厄運》、《身體都知道》、《N‧P》、《不倫與南美》、《柬鳥》、《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虹》、《羽衣》、《阿根廷婆婆》、《盡頭的回憶》、《王國vol. 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王國vol. 3 祕密的花園》、《雛菊的人生》、《食記百味》、《王國vol. 4 另一個世界》、《喂!喂!下北澤》、《橡子姊妹》、《甜美的來生》。

譯 者 簡 介

陳寶蓮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文化大學日文研究所碩士。曾任東吳大學日文系講師,中國時報編譯。譯有《身體都知道》、《不倫與南美》、《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虹》、《羽衣》、《阿根廷婆婆》、《王國 vol.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王國 vol.3 秘密的花園》、《王國 vol.4 另一個世界》、《食記百味》、《橡子姊妹》、《甜美的來生》等。

目 錄

給台灣的讀者
地獄公主莎樂美
後記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