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日本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得獎記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大事紀
電影版介紹
焦點新聞:日本流行的趨勢列表,本書排行第二,持續發燒中!

作 者 作 品

滿月之夜,白鯨出沒
雨天的海豚
如果,我在那裡……
崩壞之光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三版)

譯 者 作 品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三版)

日本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告別莫札特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羅生門(精裝版)
正欲(首刷限定!作者印刷簽名扉頁)【東京影展得獎作品《(非)一般欲望》原著小說】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PL0010)

類別: 日本文學
叢書系列:city系列
作者:片山恭一
       katayama kyouichi
譯者:楊嵐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7月05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16頁
ISBN:9571341339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書摘 5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大事紀電影版介紹焦點新聞:日本流行的趨勢列表,本書排行第二,持續發燒中!



  電影版介紹

關於電影


★ 演員陣容:柴崎幸、大澤隆夫、森山未來。電影主題曲「輕閉雙眼」由平井堅演唱,催淚指數更勝「情書」。
★ 日本原著小說狂賣 360 萬本,超越《挪威的森林》238 萬本,締造歷史紀錄。日本電影票房超越 80 億日圓,晉升日本純愛電影史賣座冠軍

★ 日本權威媒體《日經流通新聞》:評審 2004 上半年六萬件潮流指標排行榜(商品、文學、運動、人物、娛樂)榮登流行指數 NO.2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小說版透過精練的文字,將纏綿的愛戀心緒優雅而直接地觸動廣大讀者群的心弦,電影版更將諸般淒美情節,具體化為一幕幕怡人耳目的美麗畫面。人氣女星柴崎幸接受暢銷文學雜誌《達文西》訪問曾表示,「我一邊哭著,卻一口氣把它讀完,真希望今生也能談一場這樣的戀愛。」而引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小說熱潮,在日本狂賣360萬本,超越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238萬本的空前紀錄,蟬連書市 35 周排行榜冠軍。

倘若你的青春愛戀已逝,不妨藉之尋回赤子情懷;倘若你正值青春,那麼,它會提醒你珍惜你的純愛時光。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段與生命同在的青春愛戀,難以抹滅,而思念至深時,我們將不自覺活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大澤瀧夫(白色之戀男主角)飾演朔太郎
為什麼純情故事,在日本會突然竄紅起來?據心理學家表示:「由於現代社會既複雜又不穩定,大家都茫然不知該選擇哪一條路;而人們可以相信的東西也越來越少,大家於是開始懷念『相信』的行為,『純潔的愛情』是從『相信』的行為衍生出來的。

本片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由新銳導演行定勳,「東京愛情故事」編劇阪元裕二等製作。人氣女星柴崎幸更因主演本片後被譽為最佳愛情電影代言人,如此黃金組合,無怪乎日本賣作高達80億日幣,電影熱映兩個多月,口碑越傳越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