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日本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作 者 作 品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老伯伯的雨傘
【佐野洋子】活了一百萬次的貓+老伯伯的雨傘

譯 者 作 品

美麗到100歲的關鍵祕密:日本基因學博士教妳,不管到了幾歲都依然美麗的101個選擇!
愛是謊言
大前研一「從0到1」的發想術:商業突破大學最精華的一堂課,突破界限從無到有的大前流思考法
東京美女散步 (上下冊不分售)
東京美女散步(唯一美女繪卷紙膠帶限量版套書)
豁出去的覺悟 名作家林真理子與暢銷書之神見城徹掏心暢談挽救人生的方法
人生是一個人的狂熱:日本暢銷書之神見城徹化憂鬱為驚人力量、解工作與生活之苦的生存之道
正直:找尋生活中的真實,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沒有你,我無法成為小說家
京都癮:神話傳說、史蹟巡禮、祭典盛事,盡覽古都教人流連的祕密

日本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羅生門(精裝版)
正欲(首刷限定!作者印刷簽名扉頁)【東京影展得獎作品《(非)一般欲望》原著小說】
王國 vol.3 祕密的花園(紀念新版)


打從心底(WV01009)

類別: 日本文學
叢書系列:有方文化
作者:佐野洋子
       SANO YOKO
譯者:邱香凝
出版社:有方文化
出版日期:2021年11月05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35頁
ISBN:978986996862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讀者回響】
時而擁抱時而接吻,每次確認被愛,就能感受對方的愛環繞著等身大的自己,有種「這就夠了嘛~」「現在死掉也沒關係啊~」的感覺。亞子和尊龍讓讀者體驗了這種感覺。此外,充滿佐野洋子風格的文筆也實現了那份愛。
--讀者 孃

真的好喜歡佐野洋子,將寫散文時的氛圍直接搬進小說,描寫長得很醜卻又可愛的女主角初戀的故事。佐野洋子的文筆讀來總是那麼暢快,筆下人物每個都好可愛!
--讀者 書美

感覺就像沐浴在和煦太陽光下一般充滿愛的作品。非常有趣。
~~讀者 masa

這本書不只推薦給國高中生,更推薦給成人。
主角是長相不佳(?)的美術大學學生亞子,年齡相仿的青梅竹馬與偶然遇見的富家帥哥卻都喜歡上她。故事簡單來說只是如此,然而,亞子在佐野洋子筆下卻被描繪得充滿魅力,不難理解為何大家都愛上了她。
此外,劇中不時出現描寫精品的品味絕佳,讀來完全不像幾十年前作品,一點也不覺過時。(中略)或許這不是一本令人思考艱澀問題的書,卻是一本溫暖人心,讀完神清氣爽的書。
--讀者vega

不只甜蜜也不只辛辣,只有佐野洋子才寫得出的獨特青春小說。
基本上樂觀積極的女主角思考與行動的模樣描寫得很寫實,明明不是成功者經驗談之類的勵志書,卻令人湧現想向前邁進的動力。
佐野洋子最有名的作品是《活了100萬次的貓》,不過這本書也毫不遜色。
-- Kindle讀者

內 容 簡 介

誰說長相平凡的女孩和愛情無緣?

佐野洋子唯一初戀小説

~~洋子最有名的作品是《活了100萬次的貓》,本書也毫不遜色~~

特別收錄
․佐野洋子多幅黑白/彩色插畫
․角田光代專文解說2篇


「別以為自己長一張怪臉不受異性歡迎就小看人生了喔。」

二十一年來從未交過男友,五官長得像木芥子人偶的亞子,人生初次墜入情網!

若不是打從心底喜歡的東西就無法開口說「喜歡」的亞子人生最初的戀情,對象是超級俊美的東大

學生……,聽來是否很可疑?

本書可說是佐野洋子留給世間的戀愛本質。

無論你是喜歡自己外表喜歡得不得了的奇特女子,還是對自己外表某些地方不滿意的普通女子,讀

了這本小說,一定都會這麼想。 好想成為亞子! 老實說,我現在三十六歲,還是會這麼想喔。真心希望自己成為亞子,重回十幾歲的年代重新來過。 ~~角田光代

作 者 簡 介

佐野洋子 SANO YOKO
繪本、散文作家。
1938年出生於北京,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設計系畢業。1967年於德國柏林造形大學留學學習石版畫。主要作品有《活了100萬次的貓》(講談社)、《老伯伯的雨傘》、《精靈馬戲團》(講談社?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推薦)、《小涼與貓》(小熊社)、《我的帽子》(POPLAR出版社?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五歲老奶奶去釣魚》(FROEBEL-KAN出版社)、《熊爸爸》(小學館,日本繪本獎/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等繪本,以及童話《當我是妹妹的時候》(偕成社,榮獲新美南吉兒童文學獎),亦出版《沒有神也沒有佛》(筑摩書房,榮獲小林秀雄獎)、《有問題》(筑摩書房)、《無用的日子》(朝日新聞出版)、《靜子》(新潮社)、《死氣滿滿》(光文社)等散文、對談集。
2003年獲頒紫綬褒章,2008年獲巖谷小波文藝獎。2010年72歲時辭世。

譯 者 簡 介

邱香凝
曾任職唱片公司、出版社、電腦娛樂產業,目前為專職譯者。喜愛閱讀與書寫,用翻譯看世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