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武俠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卷一~卷五

作 者 作 品

尋秦記〈卷一〉
尋秦記〈卷二〉
尋秦記〈卷三〉
尋秦記〈卷四〉
尋秦記〈卷五〉
尋秦記〈卷六〉
尋秦記〈卷七〉
大唐雙龍傳【卷二】: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三】: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四】:修訂版

武俠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大唐李靖卷三:龍旂陽陽
大明長歌 全系列套書
大明長歌 卷四 小重山
大明長歌 卷三 覓封侯
大明長歌 卷二 前出塞


大唐雙龍傳【卷一】(AK0108)──修訂版

類別: 武俠小說
叢書系列:黃易作品集
作者:黃易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9月16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60頁
ISBN:957133737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 黃易的玄幻時界

「黃易的玄幻時界」網站,重新開張!如同五百萬字氣勢磅礡的《大唐雙龍傳》,網站內容也十分有料。除了有系統整理書籍簡介外,還有隋末唐初群雄割據圖、精彩的人物圖文簡介、和專家學者、讀者的書評可供參考。 
More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2 位網友寫書評

1. 小風︿︿~ 2009.03.23 ★★★★★ 看小風︿︿~的所有評論

一直以來都是黃易的書迷,看過他大大小小的作品,但唯獨此本大唐雙龍傳,因其篇幅與內容架設龐大,以至一直都沒時間拜讀!在一個偶然的假日,隨手在書店翻開了第一集,便強烈的引領我進入此龐大的武俠世界!故事龐大,卻不失其秩序!各個角色個性鮮明,獨特,描寫動人,貼切且深刻!無論在故事性,娛樂性,甚至文學價值上,都是非常有價值的!紛亂的武林,情深的手足,動亂的官場,惡亂的臣賊,交織出驚心動魄的故事,你還在等什麼?煩請大家翻開第一頁,讓主角們掀起翻雲覆雨的武林爭霸!

2. 小風︿︿~ 2008.06.21 ★★★★☆ 看小風︿︿~的所有評論

我一直都是老黃的書迷,但是往往想到要看《大唐雙龍傳》整整二十集,多達五百多萬字的篇幅──即使是長篇小說迷的我,也會感覺要看完整套,是很累的!所以一直都沒去看。但是最近抽空看了第一集,沒想到越看越吸引人,不但由第一集就能看出其內容架構的完整,巧妙!而且角色的設定,也非常有特色,各個角色鮮明的個性也在黃易揮灑自若的筆下,活靈活現,像是跳脫了書的限制,猶如就是你身旁上演的真實故事!

每個劇情的發展,引發的小事件,都實實在在的表現出每個角色獨具的真、性、情,絲毫不含糊帶過!寇仲的機智反應,徐子凌的冷靜判斷,兩個個性迥然的主角,在作者巧妙的安排之下,配合的天衣無縫,絲毫不衝突,反而相得益彰。讓讀者對兩位主角,有更深刻的感覺,彷彿親身經歷他們的冒險,陪伴著他們闖蕩武林!每每主角遇難,都不禁替他捏一把冷汗,但往往突如其來的變化,不但讓讀者們驚豔,更悄悄的鬆了口氣,更而可見黃易描寫的功力。

大家也想身歷其境嗎?趕快翻開《大唐雙龍傳》的第一頁,一起體驗寇仲、徐子陵闖蕩江湖的豪氣;一起羊入虎口深入武林的危險;一起陪著主角度過一個比一個更驚險的危機。江湖的黑暗,亂世中的氛圍都等著你一一體驗!

我也要出發囉!這五百多萬字的武俠旅程,它一定會在你驚艷之下,不知不覺的結束,當你還沉溺在其中時,你已經經歷完一個生死動魄,震攝人心的俠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