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武俠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卷一~卷五

作 者 作 品

尋秦記〈卷一〉
尋秦記〈卷二〉
尋秦記〈卷三〉
尋秦記〈卷四〉
尋秦記〈卷五〉
尋秦記〈卷六〉
尋秦記〈卷七〉
大唐雙龍傳【卷一】: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三】: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四】:修訂版

武俠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大唐李靖卷三:龍旂陽陽
大明長歌 全系列套書
大明長歌 卷四 小重山
大明長歌 卷三 覓封侯
大明長歌 卷二 前出塞


大唐雙龍傳【卷二】(AK0109)──修訂版

類別: 武俠小說
叢書系列:新人間叢書
作者:黃易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9月16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8頁
ISBN:9571337498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寇仲和徐子陵穿著風竹堂的衣服,正要去參加竹林大會,巧遇兩人兒時的混混朋友,爾今升上了香主之位的桂錫良,他旁邊還有另一個相熟的混混幸容,此子身材瘦削,手腳特長,頗有機謀。四人見面,自是非常高興,對桂錫良擺足香主的架子,兩人只覺親切有趣。桂幸兩人尚不知兒時的朋友如今已成一方英雄。


作 者 簡 介

黃易


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畢業,專攻傳統中國繪畫,並曾擔任香港藝術館助理館長一職,推動美術及文化交流不遺餘力。不僅琴藝畫藝俱精,黃易對藝術、天文、歷史、玄學、星象、五行術數亦有涉獵,更精研周亦、佛理等各家學說。1989 年辭去高薪,隱居離島梅窩,專心從事創作。黃易風格獨具的玄幻武俠作品,甫上市便席捲港、臺兩地眾多武俠迷。緊扣歷史背景演繹而出的情節,結合科幻、戰爭、奇情等諸多新興元素,自成一格的武俠敘事筆法,令人歎為觀止,而豐富多產的創作實力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著有:異俠系列──《破碎虛空》、《覆雨翻雲》、《荊楚爭雄記》、《大唐雙龍傳》,玄幻系列──《大劍師傳奇》、《超級戰士》、《幽靈船》、《龍神》、《域外天魔》、《迷失的永恆》、《靈琴殺手》、《時空浪族》、《尋秦記》、《星際浪子》、《月魔》、《上帝之謎》、《光神》、《湖祭》、《異靈》、《獸性回歸》、《聖女》、《超腦》、《浮沉之主》、《爾國臨格》、《諸神之戰》,及超自然系列──《文明之謎》等多部。


延 伸 閱 讀

大唐雙龍傳【卷一】:修訂版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 黃易的玄幻時界 「黃易的玄幻時界」網站,重新開張!如同五百萬字氣勢磅礡的《大唐雙龍傳》,網站內容也十分有料。除了有系統整理書籍簡介外,還有隋末唐初群雄割據圖、精彩的人物圖文簡介、和專家學者、讀者的書評可供參考。  More

大唐雙龍傳【卷三】:修訂版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 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 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換上偽裝的寇仲正與竇威、李綱、李秀寧,及其未來夫婿柴紹等人動起手來。寇仲看到李秀寧清澈動人的美眸向柴紹投去情深款款的目光,更是心為之碎,決意與之一較高下。 想不到幾個照面,寇仲就把主動權搶回手內,使他進可攻,退可溜,不由心懷大快。大喝道:「住手!」 李秀寧和柴紹怕他趁勢擊...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小風︿︿~ 2009.04.13 ★★★★★ 看小風︿︿~的所有評論

寇仲、徐子陵慢慢精進的武藝,聰穎的天賦,漸漸展露頭角。鋒芒外露的他們,成為武林中,人人得而誅之的人!究竟寇仲和徐子陵如何在此強大的威脅,危險中求生存?劇情越來越好看,隨著黃易飄揚浪蕩,一起和主角們闖蕩江湖吧!劇情龐大更勝《覆雨翻雲》,想像思維更勝《尋秦記》,值得你一看再看,等不及接下去看嚕!你們也趕快一起加入黃易的武林爭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