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武俠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鬼啊!師父
龍虎山水寨(下)
龍虎山水寨(上+下)

武俠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大唐李靖卷三:龍旂陽陽
大明長歌 全系列套書
大明長歌 卷四 小重山
大明長歌 卷三 覓封侯
大明長歌 卷二 前出塞


龍虎山水寨(上)(AK0801)

類別: 武俠小說
叢書系列:新人間叢書
作者:郭箏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1月06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2465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龍虎山水寨(上+下)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燕懷仙但只茫然瞪著眼睛,忽地發覺什麼似的,望了望帳外雪地千里,喃喃道:「竟又是年底了麼?」努力回想自己離開「統萬城」之後,到底幹了些什麼事、去過了哪些地方,竟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再也想不真切。記憶如同幻影,上前一步,它就迅速後退消逝,或乾脆像泡沫一般迸得粉碎。



他只能勉強抓住一些流光電火似的零碎片段:暮春時節塞外江南岸草萋萋,祁連山麓牛羊成群,盛夏大漠的風砂,黨項羌族雄邁的歌聲……



燕懷仙忽然覺得一陣冰冷的怖慄之感席捲全身。



南宋年間,江湖人士為爭奪「大夏龍雀」神刀之謎,因而揭開了一段二十年前同門師兄弟的恩怨情仇。



同時間,因為女真人所建立的金國逐漸坐大,朝廷乃結合州縣守官並號召江湖俠義人士組成「忠義巡社」,沿河東河西建立山水寨,對抗女真族,一時聲威大震;只可惜最後主戰派的岳飛等大將,縱有江湖俠士鼎力襄助,仍不敵主和派的秦檜,以致太行山義軍接連潰散,江湖人遂還諸江湖。


延 伸 閱 讀

龍虎山水寨(下)

作者: 郭箏   譯者: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夕陽下,搭載義軍的小船緩緩駛向江心,紅色的江水反映著一條條疲憊茫然的身影,十數年征戰,從未屈服於敵人的鐵騎之下,最後擊垮他們的卻是自己的同胞與自己的國家。江水通紅,一整條江流的彷彿都是他們心頭滴下來的血。 燕懷仙悲鬱的心情稍獲紓解,笑道:「這下可好,漢人住的地方回不去,女真人住的地方更待不下,咱倆可真變成一對孤魂野鬼了。」 夏夜星睨了他一眼。「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天底下還有什麼地方去不得?」 燕懷仙縱目遙望,夕陽光彩下,天地之間顯出前所未有的黨莽開闊。 南宋年...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