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武俠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尋秦記〈卷一〉
尋秦記〈卷二〉
尋秦記〈卷三〉
尋秦記〈卷四〉
尋秦記〈卷五〉
尋秦記〈卷六〉
尋秦記〈卷七〉
大唐雙龍傳【卷一】: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二】: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三】:修訂版

武俠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大唐李靖卷三:龍旂陽陽
大明長歌 全系列套書
大明長歌 卷四 小重山
大明長歌 卷三 覓封侯
大明長歌 卷二 前出塞


日月當空〈卷十八〉(AKA0181)

類別: 武俠小說
叢書系列:黃易作品集
作者:黃易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04月01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24頁
ISBN:978957135931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日月當空【卷一~卷十八】(全)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明知妲瑪是奸細,龍鷹偏苦無對策;
李顯登基或下臺,邪帝皆左右為難。


龍鷹前往國老府見狄仁傑,開門見山道:「妲瑪是大江聯派來顛覆大周皇朝的人。」
然而狄仁傑得知後非但沒有驚喜,反而嘆息,因為國老明白除非龍鷹想出萬全之策,又能拿出真憑實據證明妲瑪是奸細,否則貿然上報聖上,整個宮廷將陷於腥風血雨,大周皇朝則四分五裂。千里之外,默啜覆滅娑葛的戰爭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本以為只要凱旋而歸,一切問題可迎刃而解。現在則似不論在外面打多少場勝仗,都於事無補。龍鷹要如何在目前的形勢下,使女帝支持他的想法?

《日月當空》卷一至十八為《盛唐三部曲》第一部,卷十八為第一部全書完。邪帝與女帝長達十多年波譎雲詭的鬥爭,欲知後續如何發展,請速翻閱,一探究竟。

「黃易《日月當空》」台灣官方粉絲團,正式上線
俠友、評論及黃師最新消息,在此昭告天下
包含「每月答客問」,
黃易大師將欽點有趣讀者問題回覆俠友
現在登入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huangyiwuhsia 


作 者 簡 介

黃易,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畢業,專攻傳統中國繪畫,並曾擔任香港藝術館助理館長一職,推動美術及文化交流不遺餘力。不僅琴藝畫藝俱精,黃易對藝術、天文、歷史、玄學、星象、五行術數亦有涉獵,更精研周易、佛理等各家學說。1989 年辭去高薪,隱居離島梅窩,專心從事創作。黃易風格獨具的玄幻武俠作品,甫上市便席捲港、臺兩地眾多武俠迷。緊扣歷史背景演繹而出的情節,結合科幻、戰爭、奇情等諸多新興元素,自成一格的武俠敘事筆法,令人歎為觀止,而豐富多產的創作實力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著有:
異俠系列──
《邊荒傳說》、《破碎虛空》、《覆雨翻雲》、《荊楚爭雄記》、《大唐雙龍傳》。
玄幻系列──
《封神記》、《雲夢城之謎》、《大劍師傳奇》、《超級戰士》、《幽靈船》、《龍神》、《域外天魔》、《迷失的永恆》、《靈琴殺手》、《時空浪族》、《尋秦記》、《星際浪子》、《月魔》、《上帝之謎》、《光神》、《湖祭》、《異靈》、《獸性回歸》、《聖女》、《超腦》、《浮沉之主》、《爾國臨格》、《諸神之戰》
及超自然系列──《文明之謎》等多部。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