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大陸作家作品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序1
序2
序3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書摘 6
報導

作 者 作 品

光天化日:鄉村的故事
新郎
池塘
好兵
戰廢品
自由生活
哈金四書:新郎、好兵、池塘、瘋狂
落地
南京安魂曲
背叛指南

譯 者 作 品

等待(十五周年紀念新版)
新郎
池塘
新郎

大陸作家作品

【類別最新出版】
地下紫禁城三部曲
大明長歌 卷六 大明歌下(全系列 完)
大明長歌 卷五 大明歌 上
大明長歌 卷一 採蓮曲
一路惶恐──我的疫城紀事


等待(AA0057)
Waiting

類別: 大陸作家作品
叢書系列:大師名作坊
作者:哈金
       Ha Jin
譯者:金亮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8月22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68頁
ISBN:957133202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中國時報開卷一周好書榜(2000年)
‧聯合報讀書人每周新書金榜(2000年)
‧中央日報年度十大翻譯書獎 (2000 年)

※獲 1999 年美國「國家書卷獎」、2000 年「美國筆會/福克納小說獎」(PEN / Faulkner Award)
※榮獲全美文學獎最高榮譽,全球華人的《等待》中文版
文學獎評審團譽為:「在疏離的後現代時期,仍然堅持寫實派路線的偉大作家之一。」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長夜漫漫,青春易老。我倆的愛情是否經得起 18 年等待與煎熬?故事發生在中國東北,描寫文革時期一位軍醫孔林徘徊在元配妻子與紅粉知己間的三角關係,一段親情、愛情與外在現實的生命掙扎。受制於中共法律與社會環境,夫妻必須分居 18 年才可離婚,他們為此苦苦等待了漫長的 18 年歲月,守候到一生的盼望,也終於失去了愛的本能。


作 者 簡 介

哈金

本名金雪飛, 1956 年出生於中國遼寧省。曾在中國人民解放軍中服役 6 年。在校主攻英美文學,1982 年畢業於黑龍江大學英語系,1984 年獲山東大學英美文學碩士。1985 年,赴美留學,並於 1992 年獲布蘭戴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博士學位。現任教於艾莫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

著有詩集--《於無聲處》(Between Silence)和《面對陰影》(Facing Shadows);短篇小說集--《辭海》(Ocean of Words)、《光天化日》(Under the Red Flag)、《新郎》(The Bridegroom),以及長篇小說《池塘》(In the Pond)、《等待》(Waiting)。

曾獲 1999 年美國「國家書卷獎」、2000 美國筆會/福克納基金會所頒發「美國筆會/福克納小說獎」,為第一位同時獲此兩項美國文學獎之中國作家。"


譯 者 簡 介

金亮

1958 年出生於北京市,祖籍山東省掖縣(今萊州市)。1982 年初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編輯採訪專業。1989 年赴美國留學,1991 年獲得俄亥俄州立大學(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電影製作學碩士學位。現居美國維吉尼亞州。


目 錄

‧序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