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網路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讀者書評

作 者 作 品

我愛你:15色愛情物語
好想結個婚:全彩特別版

網路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歡喜如初 6
揮霍(附CD)
情晚.帝宮九重天 01
情晚.帝宮九重天 02
鳳九卿 03 錐心之痛


祝你幸福(LL0010)

類別: 網路文學
叢書系列:愛情專賣店
作者:水瓶鯨魚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2月18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28頁
ISBN:957133600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睽違三年,水瓶鯨魚又出版個人漫畫作品了,這是水瓶鯨魚第一本全彩漫畫作品,全書共蒐錄八個動人的愛情故事,彷如八場紙上電影。同時,也是一本附有中英文對白的精美漫畫繪本。

戀人們,一但分手再相遇,那將是一個什麼樣的心境?水瓶鯨魚以電影短片般彩色分鏡的細膩手法詮釋了那些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愛情故事,從相互猜忌、漠不關心到分手,所有的不甘心、憤恨、悲傷到最後埋葬受傷的心,甚至祝福對方,所有錯綜複雜的情緒盡在一句「祝你幸福」。

1996年水瓶鯨魚以《我愛你》段篇漫畫集發表在時報《High》雜誌,「台灣的柴門文」封號立刻掀起一股旋風,《我愛你》連續兩年榮登誠品書店非文學類暢銷排行榜前五十名;更引起香港超人氣作家張小嫻指明合作對象,共同合作出版《你愛我嗎》成為1998年金石堂書店漫畫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1999 年漫畫類暢銷排行榜第二名;同年並出版在中國時報連載的漫畫《好想結個婚》,也造成銷售佳績。2000年,水瓶鯨魚更獲得 ICAF 第六屆國際漫畫博覽會(The Sixth Annual International Comic Arts Festival)邀請,成為特別來賓前往演講,為亞洲第一位參與其盛會的漫畫家。

向來擅長以纖細線條、銳利的文字語言直指都會男女愛情核心的水瓶鯨魚,近年來致力經營「失戀雜誌網站」與出版《失戀雜誌季刊》以及網路文學作品,因此她的漫畫作品進度極慢,經過三年,終於在今年出版她的第四本漫畫作品《祝你幸福》,這也是水瓶鯨魚第一本個人全彩漫畫書。


延 伸 閱 讀

我愛你:15色愛情物語

作者: 水瓶鯨魚   譯者: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幸福,是毫不猶豫說出「我愛你」的人? 還是,說出這三個字就忘記的人? Taipei love stories── 15 個不斷擦肩而過的台北都會愛情故事, 總有那麼一瞬間,你忍不住就想起…… 為什麼這本書,會讓香港小說天后張小嫻飛到台灣來找水瓶鯨魚? 台北東區愛情故事 2004 年全新增訂版 ★ 特別蒐錄三篇最新漫畫 ‧等陽光出來,我們就去度假 ‧在月球的背面 ‧菸的味道 在那個沒有手機的年代…… 變動的世紀,不變的愛情故事 在那個國度,我們比較喜歡分享而不是獨享,...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Rin 2009.07.31 ★★★★☆ 看Rin的所有評論

八個失戀的故事, 在失去所愛之後,還要對他說:「祝你幸福」, 是多麼的困難。 作者用八個傷心的故事,串連起一個感動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