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網路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作 者 作 品

我親愛的台北
單身病

網路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歡喜如初 6
揮霍(附CD)
情晚.帝宮九重天 01
情晚.帝宮九重天 02
鳳九卿 03 錐心之痛


OL工作戀愛事件簿(LL0024)

類別: 網路文學
叢書系列:愛情專賣店
作者:貝莉
       Blueberry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10月13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16頁
ISBN:957133985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書摘 2書摘 3



  書摘 2

OL小事記-Gentleman

案發現場--【不可能的事件之紳士的突擊】

S先生是我們公司樓下建築事務所的首席設計師。為人溫文有禮、穿衣有品,更是報章雜誌爭相報導的對象。無論是Jil Sander還是Yohji Yamamoto穿在他身上都十分得體有型。

  每天早上在電梯裡遇到他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他永遠都會笑盈盈的和我打招呼,適時地噓寒問暖,或是講一小段幽默風趣的話。他身旁總是不乏妙齡少女,那些平日只會在時尚雜誌出現的名模和小明星,往往都會出現在他身邊。他是我們公司男同事的理想,也是我們女同事們嚮往的對象。

  一天我們一群八卦女在茶水間討論S先生時,總機Lisa一臉曖昧的問我們:「你們有沒有人單獨在電梯裡遇到S先生過?」
  「當然沒有,如果有,我還不把他吃了!」向來以釣凱子為畢生己任的Angel笑盈盈的接話。
  「是嗎?我看是誰吃誰還不知道呢!」Lisa冷冷地丟下這句頗有玩味的話,便走出了茶水間。

  Lisa這個八卦婆,平常十個情報有五個是她杜饌的。沒去壹周刊上班一直是她心中的痛,對於她所講的話,我們也大多不以為意。

大夥都認為,S先生如果是這樣的人,絕對不會有那麼多美女在側。況且,像他這樣多金、有品的鑽石王老五,女人沒去倒貼他就不錯了!
  於是大家都把Lisa的話拋之腦後。過了幾天,運氣很好的我,終於在殷殷期盼下獲得和S先生單獨相處的機會。
斯文的S先生一進電梯就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我們倆輕鬆的聊了一會,聲音極度迷人的他溫柔地提醒我最近天氣不好,要好好保重身體,並且要我代他向吉爾經理問好。我微笑的點頭答應,內心笑斥Lisa的無稽,心想等等要好好的跟眾家姊妹們宣揚我的好運。
電梯很快的到達了S先生公司的樓層,依依不捨的我和他揮手說再見,心中暗暗埋怨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這時,S先生的手突然捏了我的臀部一下,並親了我的臉頰,面帶微笑一臉紳士地和我說再見…。 

                                親愛的Lisa,我真的不該懷疑妳的專業情報。  
原來,它們都是真的。

    OL小格言:學校教的對,人,真的不可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