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白色約定
甜蜜關係
玫瑰花嫁
美夢成真

譯 者 作 品

遇見你之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
名牌戀人
永遠的好朋友
再一次心動
隨心所寓
你轉身之後《遇見你之前》續集
設定目標,活出精彩人生:6個正向練習重拾美好生活
我的不完美人生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雲水千重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妾室逆襲之路 5
妾室逆襲之路 6


下一個永遠(YX0063)
The Next Always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諾拉.羅伯特
       Nora Roberts
譯者:葉妍伶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31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92頁
ISBN:978986607647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 榮登美國亞瑪遜網路書店暢銷小說排行榜長達14週,同時奪下電子書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寶座
◎ 都會浪漫小說天后、《紐約客》譽為「美國人最喜歡的小說家」、時代雜誌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諾拉.羅伯特浪漫力作。
◎《下一個永遠》為「旅店三部曲」的首部曲,羅伯特利用了真實的場景,創造出三部曲中第一則優美的故事。讀者必將深愛縈繞全書的小鎮居家氛圍、家人與朋友間的親密情誼,還有羅伯特最著名的情愛糾葛。

本書簡介

十六歲的一見鍾情,多年後,能否延續成永恆?

馬里蘭州的布斯柏洛鎮有一棟古老的旅館,經歷過戰爭與和平、政權更迭、甚至充滿鬼影幢幢的傳說。現在,蒙格馬利家族的三兄弟──貝克特、萊德、歐文──他們要將這間舊旅館改造得讓人耳目一新。

貝克特是建築師,帶著家庭與個人的驕傲參與這項建案,為小鎮歷史締造重要的一頁。他忙得分身乏術,社交生活只限於點披薩和買啤酒。不過他心中還有另一個祕密:克蕾兒.墨菲,一個他從十六歲就開始暗戀的女孩……


作 者 簡 介


諾拉.羅伯特 Nora Roberts

《紐約客》(The New Yorker)稱呼她為「美國人最喜歡的小說家」,出版逾一百九十本書。從1999年開始,她的每本小說都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至今有超過一百六十五本《紐約時報》暢銷書。她的書在全球三十五個國家發行,印刷量超過四億本。多本小說曾被改拍成電視電影。

2007年,時代雜誌將羅伯特列為前一百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說她「檢視、剖析、拆解、探究、解釋並讚揚人類內心的熱情」;羅伯特是被列入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的兩名作家之一。羅伯特曾贏得多種寫作與出版獎項,為美國羅曼史小說作家協會(Romance Writers of America, RWA)的創始會員,更是獲頒「美國羅曼史作家名人堂」的第一人。

《下一個永遠》為「旅店三部曲」之首部曲,書中所提到的建築物,皆真實存在於馬里蘭州布斯柏洛鎮,包括了布斯柏洛旅館,正是由羅伯特與她的丈夫所經營。羅伯特利用了真實的場景,創造出三部曲中第一則優美的故事。讀者必將深愛縈繞全書的小鎮居家氛圍、家人與朋友間的親密情誼,還有羅伯特最著名的情愛糾葛。

作者官方網站:www.noraroberts.com


譯 者 簡 介


葉妍伶

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研究所、國立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譯組。譯作有《消失的艾思蜜》、《愛情的抉擇》、《再一次心動》等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