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1-2
關於本書
前言

譯 者 作 品

田納西家園
所有漂亮的馬
膚下之血:亞歷山大‧麥昆,一位天才設計師的誕生與殞落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雲水千重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妾室逆襲之路 5
妾室逆襲之路 6


瓶中信(AI0047)
Message In A Bottle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尼可拉斯.史派克
       Nicholas Sparks
譯者:林說俐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4月26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8頁
ISBN:957132875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尼可拉斯.史派克之最新力作,一本關於偶然,慾望,與重要抉擇的小說

拋向海浪也拋向命運的瓶子,可能漂流到任何地方。然而就在它展開旅程的三個星期之後,有人發現了它。泰瑞莎.奧斯朋(Theresa Osborne),離過婚而且有個十二歲的兒子,在她暫離《波士頓時報》專欄作家的工作崗位,到海邊度假時,撿到了這隻瓶子。懷著一種想解開謎底的好奇心理,泰瑞莎展開一段搜尋,因緣際會之下,泰瑞莎和男主角蓋瑞特(Garrett)交織出扣人心絃的永恆之愛。懸疑與激情,鋪陳出一股絕妙的迷人氛圍。《瓶中信》帶領讀者進入一個男人與他記憶中的世界,目睹令人心碎的脆弱與愛情偉大的力量。

隨書附贈精彩劇照並於1999年 4 月底 5 月初與電影同步發行。(該片由凱文科斯納、羅蘋萊特、保羅紐曼領銜主演,年度曠世愛情鉅作,連續獲美票房電影週冠軍)


作 者 簡 介

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

人類心靈的最佳記錄者。他第一部震撼人心的小說《筆記本》The Notebook,被全世界的朋友、愛人們視為是不朽愛情的最佳見證,當作禮物彼此互贈。該書盤據《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長達一年以上。但如果我們以為他不可能再深深地感動我們,他現在正向我們證明他仍然辦得到──一個讓我們重新相信命運的故事……真心相愛的人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找到對方……

他同時還與人合著有Wokini : A Lakota Journey to Happiness and Self-Understanding,他與妻子及兩個兒子住在北卡羅萊納。


譯 者 簡 介

林說俐
1972 年生。就讀於台大外文研究所,從事英、法文各類翻譯。譯有時報出版《田納西家園》一書。目前任職於民視,專職新聞編譯。


目 錄

關於本書
前言



  • 第一章

  • 第二章

  • 第三章
    瓶中信

  • 第四章

  • 第五章

  • 第六章

  • 第七章

  • 第八章

  • 第九章

  • 第十章

  • 第十一章

  • 第十二章

  • 第十三章

延 伸 閱 讀

無盡鄉間路:《麥迪遜之橋》續集

作者: 羅伯.J.華勒   譯者:宋文偉、侯萍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十年前《麥迪遜之橋》以一段短暫卻在心靈刻下永恆印記的戀情,暢銷全球一千兩百萬冊;十年後,作者羅伯.J.華勒讓書中的若柏再度回到麥迪遜郡,回到橋邊,他回來尋找呼喚他的生命經驗,尋找答案,這裡成了他飄泊流浪的終點,雖然未能見到芬西絲卡,他卻與過去的記憶對話著,並且引申出對死亡、衰老、寂寞等人生處境的探索。

非關男孩

作者: 尼克‧宏比   譯者:宋瑛堂   定價:260元   特價:205元

《BJ的單身日記》男性版 電影《非關男孩》原著 本片由休葛蘭擔綱主演並榮獲 2002 年金球獎喜劇類 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等提名 一部英式幽默的喜劇傑作,讓你從頭笑到最後!36歲的前中年期酷哥、12歲的怪異男孩、38歲的憂鬱症單親媽媽,他們三人共同面對生命難題、互相成長的溫馨故事。 尼克‧宏比不但是倫敦的流行音樂重要樂評家,也是近年來英國最走紅的作家。 他深諳現代年輕人的生活節奏,並以精湛的英式幽默擄獲讀者的心,作品屢屢被改編成電影,《非關男孩》電影版,由《BJ單身日記》中薄倖花心的休葛蘭...

麥迪遜之橋

作者: 羅伯.J.華勒   譯者:吳美真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女模特兒都十分美麗,他和其中幾人約會,並且和其中一位墜入情網,宜至她移居巴黎,兩人分開為止。她告訴他:「若柏,我並不能真正地理解你是怎樣的人,明白您的所作所為。但是有空請來巴黎看我。」他答應了,而且是當真的,但是一直沒能去年後,當他在諾曼第海灘為第一個報導做攝影工作時,在巴黎的打電話簿上找到她的名字,然後電話給她,那時她巳經嫁給一位電影導演,並且有了三名子女。古老的黃昏,遙遠的音樂;當「白蛾飛動時」,火光一般短暫熾戀,形成溫潤深情的永恆之愛,在麥迪遜之橋——一種非歐幾里德的存在方式發生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