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序文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譯 者 作 品

死亡見證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雲水千重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妾室逆襲之路 5
妾室逆襲之路 6


情人向後跑(AI0056)
Animal Husbandry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羅拉.莉格曼
       Laura Zigman
譯者:賴惠辛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5月23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8頁
ISBN:957133145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談到男人、女人,以及人類感情的微妙,充滿靈巧、趣味與機智。即將拍成電影,由《西雅圖夜未眠》的班底製作,內容輕鬆有趣,行文幽默易讀。

剛開始是一個單純的「母牛遇見公牛」的故事:珍.古德(不是那位珍.古德)是一位芳心寂寞的單身女子,也是熱門時段脫口秀節目的製作人;雷是年輕瀟灑的執行執作人,愛情生活似乎跟珍一樣寂寞。他們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他們相識,墜入情網(她這麼認為)。就像一般的男女進行曲般順利,他們一起找房子準備同居。

然而,就在他們發生關係後的第三個月,雷莫名其妙突然跑掉了。不只是跑掉,而且是隱身在叢林中,不回電話,不接觸,不再付出。

珍在突然無家可歸的情形下,只好搬去與風流成性的同事艾迪同住。而她也發現,她在廣大無垠的傷心牧場上並不孤單。珍一手拿著達爾文的《物種的起源》,另一手拿著筆記本,在艾迪家建立起基地營開始了她的研究──研究艾迪奇特的「追與逃」儀式,兩個死黨永遠遇人不淑,以及她自己和雷的韻事──極盡所能地揭發雄性動物的神秘手段。

很快地珍擁有了一堆理論,並化名為65歲的人類學家「瑪莉.古德博士,」成為炙手可熱的兩性行為專家。然而結論當然跟愛情本身一樣難以捉摸,沒有任何事會跟表面一樣單純。

如果一年前有人問我,為什麼認為男人終會離開女人,並且一去不復返,我會這麼解釋:新母牛。

「新母牛」是「新母牛理論」的簡稱,也是「舊母牛--新母牛理論」的簡稱,說明一個可悲的事實:男人終會離開女人,並且一去不復返,因為他們真正要的是新母牛。


作 者 簡 介

蘿拉‧莉格曼( Laura Zigman )

成長於麻州,畢業自麻州大學。曾在紐約從事十年的書籍發行工作,現居華勝頓特區。本書是她的第一作品。


譯 者 簡 介

賴惠辛

文化大學英文系畢。譯作有《金石年代》《死亡見證》、《末日追殺》、《迷情緝兇》、《依麗莎白的秘密》、《百種神秘感覺》等。


延 伸 閱 讀

瓶中信

作者: 尼可拉斯.史派克   譯者:林說俐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尼可拉斯.史派克之最新力作,一本關於偶然,慾望,與重要抉擇的小說拋向海浪也拋向命運的瓶子,可能漂流到任何地方。然而就在它展開旅程的三個星期之後,有人發現了它。泰瑞莎.奧斯朋(Theresa Osborne),離過婚而且有個十二歲的兒子,在她暫離《波士頓時報》專欄作家的工作崗位,到海邊度假時,撿到了這隻瓶子。懷著一種想解開謎底的好奇心理,泰瑞莎展開一段搜尋,因緣際會之下,泰瑞莎和男主角蓋瑞特(Garrett)交織出扣人心絃的永恆之愛。懸疑與激情,鋪陳出一股絕妙的迷人氛圍。《瓶中信》帶領讀者進入一...

愛情趴趴走

作者: 芭芭拉.諾瓦   譯者:陳佳琳   定價:199元   特價:157元

風流瀟灑、愛情無往不利的明星記者與拒絕愛情,擁抱事業、權力和性的新銳女作家,一對冤家相逢於女權意識初漲的六O年代,掀起男女關係大戰!——Sex and City《慾望城市》的復古版 2003年初就被《娛樂週刊》選為「2003年度十大強片」的《愛情趴趴走》,話題、聲勢都逐漸引爆。除了伊旺麥奎格加上芮妮齊薇格這對超強組合,《愛情趴趴走》幕後陣容更是首屈一指:《美國心玫瑰情》金獎製片、《金法尤物2》編劇,加上全美賣座冠軍片《魅力四射》導演,全是一時之選。小說對白充滿男女關係的機鋒幽默,六○年代的服...

麥迪遜之橋

作者: 羅伯.J.華勒   譯者:吳美真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女模特兒都十分美麗,他和其中幾人約會,並且和其中一位墜入情網,宜至她移居巴黎,兩人分開為止。她告訴他:「若柏,我並不能真正地理解你是怎樣的人,明白您的所作所為。但是有空請來巴黎看我。」他答應了,而且是當真的,但是一直沒能去年後,當他在諾曼第海灘為第一個報導做攝影工作時,在巴黎的打電話簿上找到她的名字,然後電話給她,那時她巳經嫁給一位電影導演,並且有了三名子女。古老的黃昏,遙遠的音樂;當「白蛾飛動時」,火光一般短暫熾戀,形成溫潤深情的永恆之愛,在麥迪遜之橋——一種非歐幾里德的存在方式發生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