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自序〕從愛做夢的雲端掉入凡間
內文摘錄1(摘自《愛上300歲的女孩》)

作 者 作 品

那些EMBA教我的事
租來的人生
每一次相遇都是奇蹟
決定要幸福
掌握妳一生幸福的主動力
從此,不再勉強自己
各自辜負的那些年
人生雖已看破,仍要突破
人生實用商學院:誰偷了你的錢?
【作者親簽版】人生實用商學院:誰偷了你的錢?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雲水千重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妾室逆襲之路 5
妾室逆襲之路 6


愛上300歲的女孩(CM0067)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作家作品集
作者:吳淡如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22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52頁
ISBN:978957135581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那些年令你感動的故事,吳淡如雙小說精選!

《愛上三百歲的女孩》是個穿越時空的美妙愛情故事,讓我們在又悲又喜的氛圍中一氣呵成的讀完,體悟人生與愛情的奧妙。 ——兩性專家 冰心

電視上的吳淡如,伶俐機敏;文字裡的淡如,感性睿智,以暢銷作家和人生顧問的聰慧形象深入人心。從愛作夢的雲端掉入凡間,從人淡如菊到世事瞭然在心,美好的故事總可以重新上映,讓更多人去回味「那些年,我們一起讀過的淡如」:

《愛上300歲的女孩》是一則關於三朵玫瑰,三樣人生抉擇的追尋真愛故事。

《29分半的情人》則是關於一對「連及格的一半都不到」的戀人,兩人愛得刻骨銘心卻也各自傷痕累累,且讓淡如告訴你如何「即使不及格依然可以相愛」的動人故事。

在穿越劇一片火紅的當今,《愛上300歲的女孩》將引領你經歷三世的奇幻人生,發現真正的幸福其實就在當下的每一刻,只要你用心感受……


作 者 簡 介


吳淡如

台大法律系學士,台大中文研究所、台大EMBA雙碩士。現為知名作家和主持人。

她認為一個很棒的小說題材,比一頓米其林餐廳的美食還吸引她。她說,專注寫小說時就宛如品嘗佳餚美饌般享受,有時更能伴隨自己走出生活的低潮或困頓,得到生命的救贖與希望。

她說自己天生反骨,十歲就立志當作家。她不停學習、不停改變,只想發掘短暫人生的種種可能性。她的人生就是由一次又一次的學習、一場又一場的認真遊戲串連而成。她說,一定要選擇自己想過的人生、盡力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才會活得讓自己和別人都賞心悅目。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