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不愛為何不早說?
小三只是戀愛,元配才是人生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承諾的意義
男人到底想怎樣? 文/密絲飄

作 者 作 品

女人都是詐騙集團?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妾室逆襲之路 5
妾室逆襲之路 6
錦繡春歸 3


不愛為何不早說?(PL0028)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city系列
作者:密絲飄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4月27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78957135554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犀利天后密絲飄粉絲見面會

.2012/5/6(日)pm3:00 紀伊國屋微風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5F
自由入場,現場簽書即有機會獲得英國潔顏專家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強 力 推 薦


特別推薦

〈妳是單身,還是一個人?〉

另一半存在的目的,從來都是讓我們學習兩個人、而不是逃避一個人的。

〈女人都愛大方男〉
女人最介意的,從來都不是男人阮囊羞澀,而是男人把自己感情上的不順利都歸咎於金錢問題。

〈請你不要回頭〉
舊情人讓妳覺得安全,並非是因為他真的安全,而是,妳知道他會出什麼紕漏。

〈失戀癌〉
因為不很久以前遇到一個對妳很糟的男人,是以之後好一陣子只要遇到對妳不錯的男人,都能得到妳廉價的感激。

〈愛的輓歌〉

分手時別再問為什麼吧,畢竟,沒有人會想聽見最愛的人親口說出妳為什麼不值得他愛。

〈三十歲的妳,不上不下的戀情〉
感情應該設立停損點,但妳設不出來,不是因為不夠聰明,而是因為妳想來想去,覺得自己什麼都損失不起。

〈我們的愛,有沒有未來〉
女人都希望能和心愛的男人有幸福的未來,卻總是忘了,如果「現在」不快樂,那麼,我們就沒有力氣一起走向「未來」了。

〈恨情敵有益身心健康〉
大家都說只怪情敵不怪男人是盲目的,可是他們卻不明白,妳就是還不夠盲目,才沒辦法因為男人現在的壞,就抹殺他過去的好。

〈男人到底想怎樣?〉
妳需要的,不是全世界的人告訴妳他不值得,而是有個人告訴妳該怎麼離開不值得的人而不會捨不得。

〈他不男,妳不女〉
男人幫妳決定一切,妳抱怨不被尊重,男人把一切交給妳決定,妳又抱怨他不算男人。


內 容 簡 介


有些戀情就像刷卡分二十四期買的商品,東西已經壞了,但還是得按時付帳。
「 她應該改名犀利姐 ,從沒見過這麼一針見血的兩性書!」——陶晶瑩

繼2011年暢銷書《女人都是詐騙集團?》之後,犀利天后密絲飄最新作品

女人在抱怨感情問題時,幾乎不可免俗都會說出一句話,那就是:他到底想怎樣?
已經不愛了卻不說清楚,他到底想怎樣?
搞了半天曖昧卻遲遲不表白,他到底想怎樣?
有了新歡卻又不放棄舊愛,他到底想怎樣?

有時候,女人很奇怪,總是在該信任的時候多疑,該求證的時候盲目。
當男人對妳說「我愛妳」時,妳非但不會輕易相信,還會火眼金睛觀察他一切表現;
但當男人對妳不好、甚至對妳很糟的事實擺在眼前,妳卻無法反向做出結論,承認他不愛妳。

他在乎妳用說的不算數,得要用行動表示,
但他不在乎妳卻恰恰相反,不管他做了多少傷害妳的事,
妳都堅持要等到他親口說出「我不在乎妳了」,
妳才肯面對事實。
「愛」口說無憑,「不愛」卻要有言為證,這不是很矛盾嗎?


作 者 簡 介


密絲飄

七年級前段班,日金牛,月雙子。

除了都會兩性散文,還寫過言情小說,也寫過色情小說。做人講究禮義廉恥,寫起文章卻寡廉鮮恥。暗黑系兩性寫手,擅長描寫都會男女戀愛時的小心機及陰暗面,以快狠準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曾創下單篇文章〈好男人,不會捨得讓妳當第三者〉在Facebook被按五萬個讚的記錄。

作品:《好男人不是ONE SIZE》(太陽氏)、《女人都是詐騙集團?》(時報)

專欄:姊妹淘網站、玩媒體、MSN女性時尚戀愛頻道、君子雜誌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angwoman
FB:http://www.facebook.com/fangwoman0513


目 錄


【代序】 不愛為何不早說?
【輯一.過期戀愛】

前女友控
當愛變成為難
失戀癌
我們相愛,但不快樂
舊情人,你到底想幹嘛?
窘戀愛
分手的心理建設
愛的輓歌
有他走過,有妳愛過
請你不要回頭

【輯二.故障戀愛】
妳是單身,還是一個人?
噁心的戀愛 三十歲的妳,不上不下的戀情
我們的愛,有沒有未來
遇到危險時會保護妳的男人
騎驢找馬的安全感
穩定的戀愛
在一起的意義
老媽子女友
愛情高塔垮下來
謝謝你愛我

【輯三.殘缺戀愛】
小三只是戀愛,元配才是人生
新開始當然就得新對象
恨情敵有益身心健康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妳的?
外遇的十萬個為什麼
男人都想犯的錯
聰明又善良的妳
肉搏寫真
節日症候群

【輯四.仿冒戀愛】
女人都愛大方男
他不男,妳不女
男人怎麼會這麼傻
不表白的男人
讓妳有自信的愛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不愛我,就不要對我好
傾訴不等於喜歡
承諾的意義

【後記】 男人到底想怎樣?


延 伸 閱 讀

誰想一個人?/單身戀習題

作者: 大A   譯者:   定價:240元   特價:190元

妳以為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沒想到還在原生家庭。 就像在旅行中迷路一樣,意想不到不代表不好。只是,不管妳是不是自願性單身,妳都有了很多必須要給的交代,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的話。 失去一個人,結果差點回不來的恐懼。妳變得膽小。和妳差不多的男人都沒準備好,妳的灰心多過於傷心。新陳代謝開始變差,已經有了八年級的同事,妳倏忽發現自己不再是個小孩。   然後,妳最怕過年,所有人逼妳結婚。妳的已婚朋友們要妳快點定下來,不要再多看看。 妳像是到了一個不說英語的國家。一開始還會努力表達,後來選...

女人都是詐騙集團?

作者: 密絲飄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是誰讓陶晶瑩大喊:「背叛姊妹淘!」 這是一本說女人壞話的書,可是妳一定要看!——陶晶瑩專文推薦 密絲飄是兩性作家界的毒舌天后,本書寫戀愛女人千奇百怪的行為,並將女人分門別類為:賤人、花痴、怨女、潑婦,以幽默筆調剖析現代男女關係,猶如一本戀愛辭典。 女人必看!女人也不願承認的黑暗面。男人必讀!戀愛的女人都會變這樣 老是有人說,我的文章總幫男人講話。 與其說是幫誰說話,不如說,比起男人,我更在乎女人在愛情裡會做什麼、能做什麼、以及做了什麼。 面對愛,每個看似無懈可擊的女...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