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郡主三休夫01
和親皇后 1
和親皇后 2
和親皇后 3
和親皇后 4
和親皇后 5 完結篇
暴君我誓不為妃 1
暴君我誓不為妃 2
暴君我誓不為妃 3
暴君我誓不為妃 4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雲水千重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妾室逆襲之路 5
妾室逆襲之路 6


郡主三休夫02(WD00120)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寬和文化
作者:貓小貓
出版社:萬福書店
出版日期:2013年02月18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2頁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離了穆府,陸子航,成為端木瑤瑤一心想找到的人。只因他是她前世的未婚夫! 可天底下真會有這麼巧的事,這麼遠的緣嗎? 但眼前那人,即便是一身古裝打扮,她也絕對不會認錯的,是他,陸子航! 跨越了千年的距離,她終究能找回她的陸子航嗎? 穆子寒發現她不是真的端木瑤瑤! 雖然他能接受她是來自千年後的靈魂,但他答應過女兒蝶兒要護她一生周全! 卻是不知,她竟先比蝶兒更早離開了人世,這個承諾要如何兌現呢? 蝴蝶崖」裡的「蝶院」,那裡有著穆子寒最心愛女兒婉蝶的衣冠塚。 婉蝶的奶娘──素娘,三年來在此守著蝶院,不離不棄。 可這會兒她正冷著眼看著主子帶回的這個女主人! 一個奶娘,怎麼可能會有如此精練的畫技? 一個奶娘,怎麼可能對夫人說出那樣的話? 她寒冷的眼神,無情的話語,怎麼也讓端木瑤瑤摸不著頭緒。 孰不知,原來她才是真正的……

作 者 簡 介

貓小貓   八零後的天秤座女生,喜歡小貓大狗,喜歡在大半夜裏寫文,不愛說話,愛笑。    沉迷黑色,癡迷黑夜,堅信時間可以倒流,空間可以交替,喜歡天馬行空、山精鬼魅的故事。    2010年開始第一部小說,擅於穿越題材,文筆細膩,風格清新,不落俗套。 已出版作品:《冷宮皇后》《臥底皇后》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