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精采摘錄

譯 者 作 品

創業叢林裡的生存遊戲:熱帶雨林餐廳的創意成功祕訣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雲水千重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妾室逆襲之路 5
妾室逆襲之路 6


派對六人行(YX0041)
The Life and Soul of the Party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麥克.蓋爾
       Mike Gayle
譯者:吳孟儒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12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44頁
ISBN:978986653536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充滿情節、友情、愛情,以及悲劇。一個又震撼又感動的人生故事。」──《熱度》雜誌


.「蓋爾(很勇敢地)常以第一人稱女性的角色書寫故事,可是掌握的筆調又恰到好處,產出一部又一部溫暖而平易近人的喜劇故事……蓋爾的幽默感充滿人性。他的眼光敏銳,特別對於單戀情事的描寫有獨到之處。」──每日電訊報


 


內 容 簡 介



繼《曖昧純友誼》、《雙人晚餐》後,


英國最受歡迎都會小說男作家麥克.蓋爾最新作品。


這個故事講到愛,談到我們隨著歲月慢慢變老。


還有許多你但願可以延續到永遠的美好時刻。


一群年紀邁入三十歲的好朋友,他們已經認識很久,也共同分享過許多事。


在這一年當中,他們經歷了生活的高、低潮,最後走上了完全不一樣的人生路,彼此的友誼也受到考驗。


保羅與茉莉莎:分手五年後,他還在盲目找尋真愛,而她一直痴心地等待著他。克里斯與維琪:一對感情融洽的神仙伴侶,默契好到連刷牙的節奏都可以同步。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克里斯想要嘗試婚外情?


古柏與蘿拉:他想定下來,她卻想去環遊世界;他們之間的感情能撐過這一年的遠距離考驗嗎?


《派對六人行》的故事跨越一年的時空,在不同的歡送派對、生日派對與紀念派對中,刻畫出溫暖、有趣卻又充滿戲劇性的故事。


描寫愛,描寫人生,還有派對上、廚房裡的特別時刻。


 


作 者 簡 介



麥克.蓋爾 Mike Gayle


一九七○年出生於英國伯明翰,是作家,也是自由記者,曾是兩性關係專欄作家,為許多知名雜誌報刊撰稿,如《男人幫》、《星期天泰晤士報》和《柯夢波丹》等。


「我的生活哲學就是保持樂觀,這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


蓋爾說,「我用心經營作品裡的角色,讓他們看起來像是真實存在的人物。」


在英國,有人將蓋爾比喻成男性版的《BJ單身日記》,但是他的作品更貼近真實的生活。


蓋爾的作品對於當今都會男女的感情與想法有相當多精闢的見解,將社會給予男性的責任、女性寄予男性的期待及由此給男人帶來的不安全感和恐懼感等,進行了細緻入微的刻畫,讓人一窺男性內心的私密世界,也開闢了全新的「男性自白文學」


。作品包括《承諾先生》、《分手清單》、《失戀紀念日》、《曖昧純友誼》、《雙人晚餐》及《派對六人行》。


.麥克.蓋爾官方網站:http://www.mikegayle.co.uk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