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結婚友沒友(限量電影海報珍藏版)
再一次心動

譯 者 作 品

我只是骨架大
結婚友沒友(限量電影海報珍藏版)
戀愛學分
真愛遇見你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妾室逆襲之路 5
妾室逆襲之路 6
錦繡春歸 3


幸福來不來(YX0055)
Something Blue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艾蜜莉‧吉芬
       Emily Giffin
譯者:賴婷婷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29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400頁
ISBN:978986653599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這是一個感動人心的故事,書中的女主角意外地發現友誼以及所謂幸福人生的意義。有時候,你可能失去所有,到了最後才找回一切。」 ——《南加州報》

「這本小說極富娛樂性……雖然結局是美好的,書中卻提到了充滿爭議的人生問題:一段長期的友誼(例如婚姻),最後可能變成一段無處可逃又殘破的關係,而難道出軌與背叛是解決方法嗎?為什麼漂亮女孩那麼容易落入平凡女孩的陷阱裡?」——《波士頓環球報》

「《幸福來不來》是本充滿智慧且令人讚嘆的小說,讓我們更明白早該知道的道理:愛不是童話故事,沒有漂亮包裝,也不需要昂貴標價,最好什麼都沒有。」——《夏洛特觀察報》


內 容 簡 介


◎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 電影由【新娘大作戰】凱特.哈德森主演,6/3全臺上映
◎ 「美國一線都會小說天后」艾蜜莉.吉芬繼《結婚友沒友》後,令人驚豔之姊妹作

倪采青【都會作家】、彭樹君【自由時報花邊副刊主編】 熱愛推薦

本書簡介

所有的美好事物都擁有了以後,就真的是幸福嗎?
也許經歷人生劇變失去一切,反而能從中體會真愛和真友誼……

從小到大,要什麼有什麼的妲西,不但有著人人稱羨的美貌和無人能及的個人魅力,還有個完美得無懈可擊的未婚夫達斯。在可預見的未來,她將會過著和她母親同樣的優雅生活。

可是卻在婚禮一天天逼近的時候,她懷了另一個男人的孩子,也在同時發現了未婚夫與她相識多年的好友蕾秋之間的情事。完美的人生瞬間翻落谷底,家人、好朋友、工作、男友,一一離她遠去,這是她第一次嚐到一無所有的感覺……

妲西試著找回自己的生活,於是她飛到倫敦投靠童年好友。到了新的國度,她仍用以前相信的方法去追求過去那般亮麗的生活,只是這種方法已經不再奏效。妲西能重新尋找、認識自己,尋求對過去的寬恕,並準備好為人母親嗎?


作 者 簡 介


艾蜜莉.吉芬 Emily Giffin

畢業於北卡羅來那州的北威大學,之後在維吉尼亞大學進修取得法律碩士學位,曾在紐約擔任律師多年,後來搬到倫敦全心投入小說創作。目前與丈夫和三個孩子定居於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著作有《結婚友沒友》、《幸福來不來》、《愛情的抉擇》與《再一次心動》等書。艾蜜莉的作品兼具精彩、悲傷及詼諧的特質,撫慰許多渴愛卻為愛所傷的心靈。

處女作《結婚友沒友》甫發行便獲得廣大迴響,備受許多都會小說家讚賞,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當女主角蕾秋發現自己愛上閨中密友妲西的未婚夫,這道三角習題該如何解?最後他們三個人又會有什麼樣的歸宿?艾蜜莉以流暢細膩的筆觸,娓娓道來這糾結的愛情習題,其角色塑造很能引起共鳴,使得男女主角的三角關係不僅不落入俗套,更令人動容。

而以好朋友妲西為角度撰寫的第二本小說《幸福來不來》,則是另一部深刻描繪人性掙扎與成長的作品,關於友誼、愛情以及幸福人生的意義。同樣以「背叛」為引爆點,從另一面向反思愛情中沒有絕對的對和錯,以及我們最後想要的,究竟是否真是我們需要的?看完兩書之後不禁會開始留意和男友(女友)太過要好的朋友們,同時讓人在歡笑與淚水中,想起那位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艾蜜莉的個人網站: www.emilygiffin.com


譯 者 簡 介


賴婷婷

國立中央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職翻譯公司與新聞局國際輿情小組編譯。以中文換句話說英文為生,興趣是用文字演戲,信仰是翻譯。譯有《我只是骨架大》、《結婚友沒友》、《真愛挑日子》等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