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One Day
甜蜜的哀愁
我想離開你

譯 者 作 品

我只是骨架大
結婚友沒友(限量電影海報珍藏版)
幸福來不來
真愛遇見你

愛情文藝

【類別最新出版】
雲水千重
妾室逆襲之路 7
妾室逆襲之路 8 完結篇
妾室逆襲之路 5
妾室逆襲之路 6


戀愛學分(YX0061)
Starter for Ten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愛情文藝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大衛.尼克斯
       David Nicholls
譯者:賴婷婷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11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432頁
ISBN:978986607635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我快笑到昏倒,同時也感到害怕。我不只一次停下來,對作者的敏銳觀察感到讚嘆不已。有許多人想假冒尼克.宏比,我敢說大衛.尼克斯才是真正的尼克風格繼承者。──麥克.布蘭,電視劇《Cold Feed》劇作家

讀這本書時總會想起讓人害怕的年輕歲月。《戀愛學分》真是棒透了!──《魅力雜誌》

超迷人的故事……寬容而且完美的一部成長小說,翻開它,就像翻畢業紀念冊一樣,雖然覺得害怕,卻有趣極了。──《名人雜誌》

內 容 簡 介

還記得嗎?第一次心動和心碎的青春歲月,
還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被當掉的戀愛學分


《One Day》(電影【真愛挑日子】原著)作者讓人無法抗拒的處女作
「理查與茱迪讀書俱樂部」選書,已改編為電影


一九八五年,布萊恩.傑克森懷抱著雄心壯志進入大學,展開新鮮人的生活。布萊恩內心深處一直有個祕密的希望,就是參加益智問答的電視節目──《英倫大學知識對抗賽》。

之後,布萊恩成功入選大學代表隊,全體隊員也通過資格賽測試,準備要上電視比賽,布萊恩的美夢就要成真了。除此之外,布萊恩發現自己無可救藥地愛上他的隊友愛麗絲,她不僅美麗聰明,全身散發來自上流家庭的氣質,而且她的生活看來就是完美與勝利的最佳典範。

可惜愛麗絲一心只想成為演員,對於布萊恩的殷勤卻興趣缺缺。布萊恩只好想辦法贏得她的芳心,他必須不計代價贏得競賽,因為眾所周知,女人們真正喜愛的是知識廣博的男人……

作 者 簡 介

大衛.尼克斯 David Nicholls
出生於一九六六年,來自英國漢普郡伊斯特列。一九八八年自布里斯托大學畢業,取得英國文學及戲劇學位。大學畢業後,大衛懷著演員的夢想,取得獎學金於紐約美國音樂影藝學院深造。一九九一年回到倫敦,曾在幾家餐廳和酒吧工作,最後終於取得英國演員協會會員的身分。大衛現在與伴侶漢娜住在北倫敦,育有兩名子女。 大衛在開始寫作前是一名男演員,曾演出《猶豫不決(Cold Feet)》第三季、《火線救援(Rescue Me)》、《遇見你(I Saw You)》等片。他寫過多部受歡迎的電視劇本,曾經兩度被提名英國金像獎。 他的處女作《戀愛學分》,名列二○○四年「理查與茱迪讀書俱樂部」選書第一名,二○○六年拍成了電影。他的第二本小說《One Day》更是大受歡迎,不但盤踞英國暢銷書排行榜超過二年,也改編為電影《真愛挑日子》,由安.海瑟薇擔任女主角。
官方網站:www.davidnichollswriter.com

譯 者 簡 介

賴婷婷
國立中央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職翻譯公司與新聞局國際輿情小組編譯。興趣是用文字演戲,信仰是翻譯。譯有《我只是骨架大》、《結婚友沒友》、《幸福來不來》等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