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自序
應付別人才能不應付人生

作 者 作 品

Saltimbocca,跳進嘴裡
波蘭,啥米碗糕?
天使與魔鬼大現場:旅遊解謎版
一口咬掉人生:台灣過得最爽的帥大叔教你人生怎麼用幽默去偷、去爽、去過得好
愛情的規律與範圍

散文雜論

【類別最新出版】
時空迴游
村上私藏 懷舊美好的古典樂唱片2
這個動盪的世界
抬頭看二十九次月亮
人來人往


一口咬掉人生:台灣過得最爽的帥大叔教你人生怎麼用幽默去偷、去爽、去過得好(簽名書)(1VY0016)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散文雜論
叢書系列:唯心
作者:張國立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16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32頁
ISBN:471296662043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族繁不及備載,最新獲獎記錄為:103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獲獎《張大千與張學良的晚宴》

贈 品 說 明

簽名書

內 容 簡 介


台灣活得最爽的帥大叔張國立在五十五歲那年對自己說:
「去吧,我鼓舞自己,不是有些事一直想做卻以各種藉口往後拖嗎,這時不做,何時做?」------於是他開始了另一段完全不同以往的人生。


誰的人生沒有起落或沒有挫折?但是張國立用他一貫的幽默風趣來看待人生所有的經過,並且在終於有時間好好體會自己的人生之後,從每一天的生活裡去感受人生。

他回想整理出自己的方式就是用夢想、誠實、快樂、選擇、好奇、態度…以及偷時間來面對生活,並且時時感謝身邊的天使,然後會欣喜的發現:人生原來可以是這樣的啊!

也許是沒搭上該坐的那一班火車而搭上另一班錯的火車,卻反而看到人生的另一種可能。又或者是飢腸轆轆的等待上桌的牛排,廚師老闆卻在此時與太太吵架甩了帽子奔出餐廳,張國立處變不驚地等待,意外發現了婚姻的真諦。還可能在旅行的第一站就丟了所有的行李,迫於無奈只能留在原地到處亂竄,卻看到了極佳的風景…這些看似荒謬的搞笑Kuso場景,一幕幕上演在每一個人的人生中,那些不在預期中的發生,只要懂得品味,都會成為不可或缺的調味料,讓你的人生成為無法停止的美味品嘗。

(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


作 者 簡 介

張國立
知名作家/美食、旅遊達人/擅長推理小說、歷史小說等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精通多國語言,以及歷史、軍事、體育,對各式新型武器之研究尤其透徹。現為職業亂跑自由作家,著作超過三十多本,體裁包羅萬象。
專長:幽默、胡說八道
喜愛:美食、旅遊,並且在途中不斷發現人生的品味,越跑越覺寬廣、越跑越覺美味。

目 錄

序 寫在前面:享受的是過程

第一章 了解-非常確定我是晴後多雲
    你是晴天人、雨天人或是陰天人?

第二章 夢想-擺盪在帳篷與籃球之間
    人生從尋找夢想開始,永不停止

第三章 誠實-使用火車聯票的原則
    誠實原來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追求

第四章 接受-意外總在轉身之際發生
    只有缺點和優點照單全收才會快樂

第五章 膽量-沒有終點的旅程
    夢想需要有膽量才能勇往直前

第六章 態度-人生是偷出來的
    我要教你人生不偷是不行的

第七章 關懷-反穿衣倒趿鞋的女人
    如果你需要,你要懂得給

第八章 好奇-羅馬的許願池
    人生樂趣的最大動力就是好奇

第九章 天使-要隨時注意,天使就在你身邊
    你若不留意,很容易就錯過天使

感謝

延 伸 閱 讀

一口咬掉人生:台灣過得最爽的帥大叔教你人生怎麼用幽默去偷、去爽、去過得好

作者: 張國立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台灣活得最爽的帥大叔張國立在五十五歲那年對自己說:「去吧,我鼓舞自己,不是有些事一直想做卻以各種藉口往後拖嗎,這時不做,何時做?」------於是他開始了另一段完全不同以往的人生。誰的人生沒有起落或沒有挫折?但是張國立用他一貫的幽默風趣來看待人生所有的經過,並且在終於有時間好好體會自己的人生之後,從每一天的生活裡去感受人生。他回想整理出自己的方式就是用夢想、誠實、快樂、選擇、好奇、態度…以及偷時間來面對生活,並且時時感謝身邊的天使,然後會欣喜的發現:人生原來可以是這樣的啊!也許是沒搭上該坐的那...

天使與魔鬼大現場:旅遊解謎版

作者: 張國立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沒去過羅馬?不知道貝尼尼? 搞不清楚光明路徑是真是假? 丹‧布朗沒教你的,張國立寫給你知!!! 丹‧布朗在《天使與魔鬼》裡只說了一半的羅馬和梵蒂岡,張國立親自走一趟,完整呈現給你。 光明路徑到底怎麼走,命案現場的解碼藝術品到底長什麼樣,小說裡蘭登教授跑來跑去的地方到底在哪裡。一次解開所有的謎 光明路徑、萬神殿內的拉斐爾墓、拿佛納廣場、梵蒂岡、聖天使堡、人民聖母教堂 Popolo、勝利聖母教堂裡的貝尼尼雕刻、羅馬許願池……更多《天使與魔鬼》官方版羅馬旅遊景點,一次讓你看個夠。 ...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