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民國女子:陸寒波傳奇
意外的旅伴
分手的時候我愛你
愛到天長地久:100種甜蜜配方
勇敢再出發
日日是好日
愛的練習題

散文雜論

【類別最新出版】
時空迴游
村上私藏 懷舊美好的古典樂唱片2
這個動盪的世界
抬頭看二十九次月亮
人來人往


你在窗前想什麼(CH0002)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散文雜論
叢書系列:橘色頁
作者:朱衣
出版日期:1992年07月20日
定價:140 元
售價:11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14頁
ISBN:957130464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我們穿過一條五彩繽紛,懊熱無比的狹窄巷弄,來到寬敞明亮的咖啡專賣店,然後坐下來喘口氣。在侍者送來的冰開水與冰涼的空氣中,我翻閱著menu不知為什麼對那些標示著異國名稱的飲料、食物感到乏味。我的腦海中仍然浮現著剛才看到的那些奇異景象。那是一條充滿食物香味、人體汗味與嘈雜聲響的巷弄。朋友點了曼特寧咖啡的聲音驚動了我。我了無生趣地點了藍莓茶,然後期待侍者快點走開。


作 者 簡 介


朱衣



O型山羊座。以挖掘都會人內心的迷惘與錯綜複雜的情緒為抒寫小說的主調,儼然為多重面貌的現代愛情觀的最佳詮釋者。



生活在台北的都會作家,目前移居紐西蘭,享受甜美的田園生活。曾任職「時報周刊」、「中時晚報」並主編過「儂儂」、「Bazaar」、「美麗佳人」、「茉莉」等女性流行刊物。著有《五色》、《生活探險》、《前中年期浪漫族》、《分手的時候我愛你》、《第四流女人》、《京都會館內褲失竊事件》、《後青春期症候群》、《生死相許》、《遇人不淑》、《意外的旅伴》、《不要約會只要喝咖啡》、《誘惑》、《與陌生人聊天》等數十本著作,譯有《情婦VS.妻子》、《小奇蹟大啟示》、《與天堂對話》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