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愛情試驗 TESTS
不失戀 Stay in Love

作 者 作 品

雙響炮
雙響炮2
再見雙響炮
再見雙響炮2
霹靂雙響炮
霹靂雙響炮2
麻辣雙響炮
澀女郎(1)
澀女郎(2)
親愛澀女郎

散文雜論

【類別最新出版】
時空迴游
村上私藏 懷舊美好的古典樂唱片2
這個動盪的世界
抬頭看二十九次月亮
人來人往


什麼事都在發生(F01024)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散文雜論
叢書系列:朱德庸作品集
作者:朱德庸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2月12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菊12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4068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行政院新聞局94年金鼎獎(一般圖書類「最佳漫畫書獎」)

內 容 簡 介

以四格漫畫著稱的朱德庸,數年前在北京時尚雜誌連載全新風格的創作──「朱德庸的目光」,與以往的四格漫畫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以漫畫加細膩的觀察力將發生在周遭生活故事、社會現象、男女關係…..等等,已主題式的多格電影分鏡手法,淡彩上色的繪圖方式,運用表情、肢體動作豐富的漫畫人物,讓所有正在發生的事,像說故事一樣,一幕幕呈現在作者面前。

他有時將人類貼上外星人的符號,有時卻又扮演著上帝的角色,總之,全書盡是朱德庸筆下的真實人生百態。


作 者 簡 介

朱德庸

江蘇太倉人,民國49年4月16日生。畢業於世界新聞專科學校三專制電影編導科,現任中國時報地方新聞組漫畫編輯。發表過作品有《荒謬方塊》、《杜鵑窩》、《烏龍之家》《國片的喜與悲》、《變音譜》、《小職員的喜與悲》、《漏電篇》、《大刺蝟》、《變形龍》、《雙響炮》、《澀女郎》等。

朱德庸@時報悅讀網部落格 http://blog.readingtimes.com.tw/chu/


延 伸 閱 讀

關於上班這件事

作者: 朱德庸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在朱德庸的想象中,老闆與員工基本上是對立的。「老闆總是想著把員工當狗用,員工則把老闆恨得像狗一樣。」「老闆是非常複雜的一種生物,他的思想是平常人不可掌握的。」朱德庸說,老闆的形象很不好確定。對於老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的是外表就很兇惡的,「留著平頭,橫眉怒目」;有的則是瘦小的,心底心狠手辣的,有時候也有溫柔的一面。 最新集結成書的彩色圖文創作《關於上班這件事》,正是朱德庸多年來對於上班、職場的深刻觀察,獻給芸芸上班眾生一份最佳的減壓良方。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