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Level 7
糊塗蟲(上)
小暮照相館(上下冊)
樂園套書(上下冊合售)
小暮照相館(下)
扮鬼臉
所羅門的偽證Ⅲ:法庭(套書不分售)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小暮照相館(上)(039530)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宮部美幸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9月08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604303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若是在照片中見到了那張始終掛念在心的臉孔,

歡迎來到小暮照相館……

因為每個人、每個家庭都值得獲得幸福


  繼《樂園》後,睽違三年又一精準描寫現代人內心長篇力作。

  全新風格,既溫柔,又明亮的療癒系人情小說


  本作是我的寫作人生第二個出發點。──宮部美幸


  「週刊文春MYSTERY BEST10 2010」第七名

  「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2011」第九名


〈小暮照相館〉


  明明叫英一,卻被父母和好友暱稱為「小花」的高一生花菱英一和父母、還在念小學的弟弟小閃搬到了一棟原為照相館的舊房子。


  個性認真中帶點脫線的小花,某天意外入手一張似乎拍到了不該存在的人物的照片,被推上了調查「靈異照片」的火線……


  「因為這世上有各種人,所以會發生各種事情,其中有一兩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也沒什麼好奇怪的。」─ST不動產須藤社長


〈世界的緣廊〉


  順利解決(?)靈異照片騷動的小花,本以為可以就此悠哉度日,沒想到又有委託人帶著不可思議的照片上門。


  面對讓他毫無招架之力的凶狠女士,小花無奈地再次展開偵探之旅,這回還帶上了個烤焦麵包……


  「人總有想說出來的事情,不論是秘密或是重擔。」─靈異照片偵探花菱英一


作 者 簡 介

宮部美幸 Miyabe Miyuki

  1960年出生於東京,1987年以《吾家鄰人的犯罪》出道,當年即獲得第26屆《ALL讀物》推理小說新人獎,1989年以《魔術的耳語》獲得第2屆日本推理懸疑小說大獎、1999年《理由》獲第120屆直木獎確立暢銷推理作家地位,2001年更是以《模仿犯》囊括包含司馬遼太郎獎等六項大獎,締造創作生涯第一高峰。

  寫作橫跨推理、時代、奇幻等三大類型,自由穿梭古今,現實與想像交錯卻無違和感,以溫暖的關懷為底蘊、富含對社會的批判與反省、善於說故事的特點,成就雅俗共賞,不分男女老少皆能悅讀的作品,而有「國民作家」的美稱。近年來因對日本江戶時代的喜好與探究,寫作稍偏向時代小說,近期作品有《終日》、《孤宿之人》、《怪談》等。2011年最新作為江戶怪談連作短篇集《附身》。


延 伸 閱 讀

小暮照相館(上下冊)

作者: 宮部美幸   譯者:劉子倩   定價:820元   特價:648元

本套書包括:小暮照相館(上+下) 若是在照片中見到了那張始終掛念在心的臉孔, 歡迎來到小暮照相館…… 因為每個人、每個家庭都值得獲得幸福   繼《樂園》後,睽違三年又一精準描寫現代人內心長篇力作。   全新風格,既溫柔,又明亮的療癒系人情小說   本作是我的寫作人生第二個出發點。──宮部美幸   「週刊文春MYSTERY BEST10 2010」第七名   「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2011」第九名 〈小暮照相館〉   明明叫英一,卻被父母和好友暱稱...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