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衛斯理傳奇之蜂雲【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盜墓【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天書【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藍血人【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茫點【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神仙【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犀照【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活俑【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天涯【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老貓【精品集】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浪子傳奇-黑暗大帝(042358)
任選6本,599元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倪匡
出版社:風雲時代
出版日期:2003年01月20日
定價:140 元
售價:11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11.5X18.5CM/224頁
ISBN:957569878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無窮的宇宙,
無盡的時空,
無限的可能,
與無常的人生之間的永恆矛盾,
從這顆腦袋中編織出來。--金庸


內 容 簡 介

高達是一個浪子!
既然是浪子,生活中總是充滿了冒險與刺激!
浪子的身邊,永遠少不了美女的相伴;
然而,浪子的心,卻不會被任何女人所羈住,
除了....

※喜愛倪匡小說的讀者不可不看,倪匡又一奇情系列,令人欲罷不能!

原本是一場「未來時光之旅」,因為電腦程式設計的錯誤及人為的疏失,竟變成一次「地獄之旅」。高達意外置身在幽冥世界中,更成為黑暗大帝:撒旦心目中的使者化身,他能突破人性的考驗,順利重返光明人間嗎?


作 者 簡 介

倪匡

在香港與台灣純以寫稿而「致富」的作家甚少,倪匡是其中之一。
倪匡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因為他自進入文壇以來,迄今寫了三十年,一個星期寫足七天,每天寫數萬字。最令人稱奇的,是他可以寫三十年而靈感不斷、題材不盡,且是暢銷的保證。
出版界流傳一個笑話:即使倪匡寫的是無字天書,也會迅速售清。充其量下次購買倪匡作品時,看清楚是不是無字天書續集罷了!
倪匡的廣泛興趣、過目不忘的本領,以及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使他所寫作的各類著作深入人心。尤其他的科幻小說己成當代經典,結構嚴謹,馳情入幻,又帶啟發性,常使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現處於封筆狀態。


延 伸 閱 讀

浪子傳奇-魔幻之車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高達是一個浪子!既然是浪子,生活中總是充滿了冒險與刺激!浪子的身邊,永遠少不了美女的相伴;然而,浪子的心,卻不會被任何女人所羈住,除了.... ※喜愛倪匡小說的讀者不可不看,倪匡又一奇情系列,令人欲罷不能! 「它是一輛嗜血、擁有極強報復心的魔車,在殺死三十個人之後,將反噬擁有它的主人……」彷彿應驗女巫的預言般,血腥禍事一件件的發生,面對正向他快速衝擊而來的魔車,生與死只在一瞬……

浪子傳奇-地動天搖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高達是一個浪子!既然是浪子,生活中總是充滿了冒險與刺激!浪子的身邊,永遠少不了美女的相伴;然而,浪子的心,卻不會被任何女人所羈住,除了.... ※喜愛倪匡小說的讀者不可不看,倪匡又一奇情系列,令人欲罷不能! 一具「火箭分子推進器」,居然引起了跨國的武力爭奪戰,也讓高達陷入了致命的漩渦。此次,高達超越極限,遠渡外太空,不但與外星人展開另類的第一次接觸,更和外星美女結下了一段淒美的戀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