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衛斯理傳奇之蜂雲【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盜墓【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天書【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藍血人【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茫點【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神仙【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犀照【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活俑【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天涯【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老貓【精品集】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影子傳奇-麗人劫(042363)
任選6本,599元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倪匡
出版社:風雲時代
出版日期:2003年08月01日
定價:140 元
售價:11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11.5X18.5CM/220頁
ISBN:957569769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無窮的宇宙,
無盡的時空,
無限的可能,
與無常的人生之間的永恆矛盾,
從(倪匡)這顆腦袋中編織出來。--金庸

※喜愛倪匡小說的讀者不可不看,倪匡又一奇情系列,令人欲罷不能!


內 容 簡 介

影子的名字當然不叫「影子」,
那只不過是他的外號!
是因為他幾乎可以進入任何地方而得來的;
他像一個影子,只要有道縫他就可以鑽進去。
影子自稱是俠盜;卻只有他自己才這樣認為....



故事從一個女人和一個逃犯開始!
一宗牽涉到魔王高泰的國際間諜情報的犯罪行動,
正秘密地展開;
而這個美艷如蛇蠍的女人——白蘭音,
卻使影子也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只因他....


作 者 簡 介

倪匡

在香港與台灣純以寫稿而「致富」的作家甚少,倪匡是其中之一。

倪匡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因為他自進入文壇以來,迄今寫了三十年,一個星期寫足七天,每天寫數萬字。最令人稱奇的,是他可以寫三十年而靈感不斷、題材不盡,且是暢銷的保證。

出版界流傳一個笑話:即使倪匡寫的是無字天書,也會迅速售清。充其量下次購買倪匡作品時,看清楚是不是無字天書續集罷了!

倪匡的廣泛興趣、過目不忘的本領,以及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使他所寫作的各類著作深入人心。尤其他的科幻小說己成當代經典,結構嚴謹,馳情入幻,又帶啟發性,常使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延 伸 閱 讀

衛斯理傳奇之天涯【精品集】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99元   特價:157元

※本書包含〈鑽石花〉及〈奇玉〉兩個故事。 ◎鑽石花以「衛斯理」為主角的系列作品中,第一個上場的故事,書中不但對「衛斯理」這個人物的來龍去脈有詳盡的交代,並提及了他的初戀,及與強勁敵手「死神」的精彩對決經過,高潮迭起…… ◎奇玉衛斯理受熊勤魚所託,到台灣某城市找尋父親所遺下的翡翠,到了奇玉園,遇到杜子榮,與之合作,共同尋找翠玉。內容另有奇趣,頗出人意表。 【衛斯理小檔案】衛斯理,「衛斯理傳奇」系列中的第一男主角。為人暴躁,好管閒事,極度主觀,精通世界各地的語言,並擅長武術,敢嘗試一切...

邊城傳奇-天才殺手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周見大吃了一驚,突然之間,手中的短刀,向前一送,「颼」地便刺進了柳三的咽喉!在柳三的咽喉之中,發出了一下極其古怪的「咯」的一聲響來。也就在那一剎那間, 只見柳三的右手,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緊緊貼著自己的心口!周見的這一驚,實是非同小可,失聲叫道︰「你——」 什麼樣的殺手可以被稱之為天才?什麼樣的天才又會成為殺手?且看倪匡的《天才殺手》。

科幻奇境-心變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喜愛倪匡小說的讀者不可不看,倪匡又一奇情系列,令人欲罷不能!※倪匡筆下的「奇幻」世界,是個驚人的世界,每個故事之緊張、刺激,俱令人廢寢忘食。 「心變」不是變心,在人類文明發展的過程中,人心一直在變,善與惡的對抗始終在進行著。人類的前途,是光明亦或黑暗?回到洪荒時代,人心是否就能擺脫「惡靈」的影響?驚險、刺激的「心變」,值得您用心地咀嚼與品味!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