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衛斯理傳奇之蜂雲【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盜墓【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天書【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藍血人【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茫點【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神仙【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犀照【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活俑【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天涯【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老貓【精品集】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邊城傳奇-大恩怨(下)(042373)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倪匡
出版社:風雲出版
出版日期:2002年06月11日
定價:140 元
售價:11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11.5X18.5CM/224頁
ISBN:957569777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無窮的宇宙,
無盡的時空,
無限的可能,
與無常的人生之間的永恆矛盾,
從這顆腦袋中編織出來。--金庸

※喜愛倪匡小說的讀者不可不看,倪匡又一奇情系列,令人欲罷不能!


內 容 簡 介


陡地捲起了一股風,來勢之快,當真如鬼似魅,那東西恰好在他臉前掠過,一欺到了陳典文的身前,揚手就是一拳。
那是一面令牌,是「雙龍爭珠令」!


一陣骨裂聲過處,整個骷髏,被他一掌拍得散了開來,鹽堆之中,竟然埋著一個人,那是蘭姑!張翱整個人,像遭雷殛也似地呆住了,臉上充滿了難以形容的可怖神情……

這是一場計謀已久的陰謀,這也是一個令人難以解決的恩怨!究竟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可以讓人忘了本性,心中只有復仇?


作 者 簡 介

倪匡

在香港與台灣純以寫稿而「致富」的作家甚少,倪匡是其中之一。
倪匡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因為他自進入文壇以來,迄今寫了三十年,一個星期寫足七天 ,每天寫數萬字。最令人稱奇的,是他可以寫三十年而靈感不斷、題材不盡,且是暢銷的保證。
出版界流傳一個笑話:即使倪匡寫的是無字天書,也會迅速售清。充其量下次購買倪匡作品時,看清楚 是不是無字天書續集罷了!
倪匡的廣泛興趣、過目不忘的本領,以及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使他所寫作的各類著作深入人心。尤其 他的科幻小說己成當代經典,結構嚴謹,馳情入幻,又帶啟發性,常使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現處於封筆狀態。


延 伸 閱 讀

邊城傳奇-天才殺手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周見大吃了一驚,突然之間,手中的短刀,向前一送,「颼」地便刺進了柳三的咽喉!在柳三的咽喉之中,發出了一下極其古怪的「咯」的一聲響來。也就在那一剎那間, 只見柳三的右手,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緊緊貼著自己的心口!周見的這一驚,實是非同小可,失聲叫道︰「你——」 什麼樣的殺手可以被稱之為天才?什麼樣的天才又會成為殺手?且看倪匡的《天才殺手》。

邊城傳奇-大恩怨(上)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陳典文陡地轉過身,一伸手,袖中的匕首,已經裂袖而出!鮮血自他的口中和鼻孔處,一起標了出來,立時變成了一種可怕的紫紅色。剎時間,只覺得一股氣自體內湧了上來,嗆在胸口,眼前一陣發黑,他只感到整間房間全在旋轉著,原來,這一切,全是一個陰謀! 這是一場計謀已久的陰謀,這也是一個令人難以解決的恩怨!究竟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可以讓人忘了本性,心中只有復仇?

邊城傳奇-遊俠兒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在那大漢的身後,跟著一條黑影,靈巧輕盈,如鬼似魅,簡直一點聲息也沒有。他一縱身,身子已從樹上疾撲了下來,那三劍出招之快,令人眼花繚亂,將那使軟劍的漢子,逼退了三步。那少女的長劍,向游俠兒疾射而出,眼前劍光一閃,如何還來得及,背後突然捲起了一陣勁風,他的身形陡地一凝,「刷」地一聲,劍已刺進了他的胸口之中! 遊俠兒是誰?他又做了什麼?能夠掀起武林一片驚惶?且看本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