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衛斯理傳奇之蜂雲【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盜墓【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天書【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藍血人【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茫點【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神仙【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犀照【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活俑【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天涯【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老貓【精品集】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非人協會-泥沼火人(042399)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倪匡
出版社:風雲時代
出版日期:2003年03月20日
定價:140 元
售價:11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11.5X18.5CM/224頁
ISBN:957569898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無窮的宇宙,
無盡的時空,
無限的可能,
與無常的人生之間的永恆矛盾,
從這顆腦袋中編織出來。--金庸


內 容 簡 介

※喜愛倪匡小說的讀者不可不看,倪匡又一奇情系列,令人欲罷不能!
※「非人協會」,是個奇幻的世界,每個「非人」的故事,俱令人廢寢忘食。

一個長年生活在泥沼中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他又為非人協會的成員帶來了什麼樣的衝擊?倪匡的「非人協會」故事系列,想像之奇誕,佈局之曲折,在《魚人》、《三千年死人》中表露無疑;此篇《泥沼火人》更勝一籌,令人拍案叫絕。
倪匡說:「在幻想小說的寫作歷程中,近二十年前,曾創造一個非人協會,連衛斯理是不是有資格參加這個會都有問題,其地位可知。泥沼火人,是衛斯理故事中的《電王》,許多人看了<電王>,都找不到前文。」
換言之,<泥沼火人>與<電王>乃一脈相承,前後呼應,但又不失其獨立性、緊張性、刺激性,是倪匡小說一巨構。


作 者 簡 介

倪匡

在香港與台灣純以寫稿而「致富」的作家甚少,倪匡是其中之一。
倪匡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因為他自進入文壇以來,迄今寫了三十年,一個星期寫足七天 ,每天寫數萬字。最令人稱奇的,是他可以寫三十年而靈感不斷、題材不盡,且是暢銷的保證。
出版界流傳一個笑話:即使倪匡寫的是無字天書,也會迅速售清。充其量下次購買倪匡作品時,看清楚 是不是無字天書續集罷了!
倪匡的廣泛興趣、過目不忘的本領,以及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使他所寫作的各類著作深入人心。尤其 他的科幻小說己成當代經典,結構嚴謹,馳情入幻,又帶啟發性,常使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現處於封筆狀態。


延 伸 閱 讀

非人協會-三千年死人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喜愛倪匡小說的讀者不可不看,倪匡又一奇情系列,令人欲罷不能!※「非人協會」,是個奇幻的世界,每個「非人」的故事,俱令人廢寢忘食。 《三千年死人》是倪匡繼《魚人》之後,第二部「非人協會」小說。顧名思義,《三千年死人》即是死去三千年的人,既然是死去的人,為何能夠再成為「非人協會」的會員?而死去再復活,不是鬼就是僵屍;但倪匡的「三千年死人」,卻是名副其實的人。讀此書當令人頓感背脊生寒。

邊城傳奇-遊俠兒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元

在那大漢的身後,跟著一條黑影,靈巧輕盈,如鬼似魅,簡直一點聲息也沒有。他一縱身,身子已從樹上疾撲了下來,那三劍出招之快,令人眼花繚亂,將那使軟劍的漢子,逼退了三步。那少女的長劍,向游俠兒疾射而出,眼前劍光一閃,如何還來得及,背後突然捲起了一陣勁風,他的身形陡地一凝,「刷」地一聲,劍已刺進了他的胸口之中! 遊俠兒是誰?他又做了什麼?能夠掀起武林一片驚惶?且看本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