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影子的告發
紅的組曲
針的誘惑
盲目的烏鴉
不安的初啼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特價書(不再折扣)

天狗面具(ZD0810)
本書因出版日期較久遠,書封有點髒污,書頁泛黃,但不影響閱讀,請斟酌是否購買,恕不接受退貨!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土屋隆夫
出版社:商周
出版日期:2005年12月14日
定價:290 元
售價:145 元(約5折)
開本:平裝
ISBN:9861245413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二次大戰後的純樸農村,突然捲入宗教與政治的狂熱糾葛中。

在令人不安的狂亂的太鼓聲與咒文的唱和中,一個男人在眾人環視之下被殺了!之後這個男人的政敵也橫死荒郊,並出現第三具屍體;眾人陷入深不可測的恐懼深淵。這難道是天狗的詛咒嗎……?


作 者 簡 介


土屋隆夫

1917年生於長野縣,畢業於日本中央大學法學系。在看過江戶川亂步所寫的隨筆「芭蕉一個人的問題」後深受感動,因而立志撰寫推理小說。
1949年,將自己的作品「『罪孽深重的死亡』之構圖」投稿至「寶石」雜誌所舉辦的百萬懸疑小說獎C級部門(短篇小說),獲得入圍優勝。
1958年第一部長篇小說「天狗面具」問世,而後又發表「天國太遠了」和被譽為名作的「危險的童話」。
1962年又以千草檢察官系列作品的第一作「影子的控訴」得到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在那之後土屋先生繼續發表其系列作,如「血的組曲」「針的誘惑」「盲目的烏鴉」。
此系列作品最後以1989年的「不安的產聲」作結,同年獲選為文春週刊所推薦的十大懸疑小說作品中的第一位。
近期所發表的作品有「華麗的喪服」「聖惡女」等。2001年,土屋先生得到第五回日本懸疑小說文學大獎的榮譽。作者目前以八十七歲的高齡,精力充沛地持續創作中。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