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作者的話
摘文1
摘文2

作 者 作 品

白虎之咒:預言中的少女
白虎之咒2:尋找風的聖物

譯 者 作 品

從此不再煩惱
人類是五分之四的灰熊:拯救我們的自然新觀點【隨書附雙面書衣與熊相遇森林海報】
愛的重量
山中小路
老師,水缸破了!
鄰家女孩
白虎之咒:預言中的少女
吸血鬼獵人林肯
悲痛:關於生命逝去的哲思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白虎之咒3:勇闖五洋巨龍(ZD55106)
TIGER'S VOYAGE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柯琳.霍克
       Colleen Houck
譯者:柯清心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3月26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520頁
ISBN:978986213326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媒體推薦]


我望著一片明亮的藍色水潭,表面上波平浪靜,深處卻高潮迭起,本書與《白虎之咒》一、二集一樣,揉合了動作冒險與愛情……本系列粉絲必然覺得過癮至極,並滿心期待第四集的出版。
──《書單》



在打敗海怪奎肯、巨鯊和五條巨龍後,作者霍克在精彩絕倫的第三部曲中,更讓邪惡的巫師掀起暴雨大戰,留下吊人胃口的結尾。建議讀者在閱讀這部感人肺腑的作品時,備妥手帕、解熱的冷飲和降血壓藥。
──《科克斯書評》



這是繼《暮光之城》系列後,最令我著迷的書系。柯琳.霍克是位天生的說故事高手,讓讀者陶醉於她編織的冒險故事裡,一路吊足你的胃口。本書與前兩集同樣緊湊與富於原創,讀者很難不迷上這套書系。
──Serendipity Reviews



融合了史詩與冒險的動人愛情故事……
──蘇菲.約頓(Sophie Jordan),著有《Firelight》



史詩般的三角戀情,令我愛不釋卷!
──亞歷珊卓‧孟尼耳(Alexandra Monir),著有《Timelss》



[讀者推薦]



《白虎之咒3:勇闖五洋巨龍》擄獲我的心、誘拐我的靈魂,令我屏息而迷戀不已。我狂愛這部書、這套系列,愛到無法自拔。凱西、阿嵐和季山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他們的愛即是我的愛,我好怕翻到結尾,因為那表示我得讀完他們這一部分的故事,然後繼續苦苦等待下一集的問世。
──Erica



本書乃白虎系列迄今最棒的一部,我從第一集開始,便成為死忠書迷,小說越演越精彩,所有細節生動詳實,歷歷在目,彷若身臨其境,尤其他們直搗敵營時,更是妙不可喻。還有其他各種細微的趣點,也都使小說格外地迷人。
──Whitney



我的天啊!等我哭完後,再好好寫份書評吧,小說實在太精彩了,千言萬語,難以盡述我對本系列的喜愛,真的會揪心肝哦。
──Mary






內 容 簡 介

愛上我,有那麼困難嗎?


阿嵐忘掉所有關於凱西的一切,甚至下意識地討厭她,與她任何的碰觸都會使他疼痛不已,究竟是為了什麼?



劇力萬鈞、過癮至極的「白虎之咒」系列第三集

我望著一片明亮的藍色水潭,表面上波平浪靜,深處卻湍流不止,載滿了我無可觸及的思緒與回憶。我無法看透那對藍眼,也無法從他心海的深潭中,拉回自己所熟悉的那名男子。我看不到他。




要經歷過多少的考驗,才能尋得真愛?



在對抗邪惡的羅克什後,凱西面臨了新的難關:她深愛的阿嵐重傷甦醒後,竟然不記得她了。三人在繼續尋寶,與五頭狡詐的惡龍纏鬥的過程中,阿嵐和季山再次為奪取凱西的芳心起了爭執──令凱西遭逢前所未有的困惑與無所適從。



《白虎之咒》系列第三集是部緊張刺激的海上愛情冒險故事,有龍群、海怪、巨鯊、風度翩翩的騎士、神奇的武器,和吊足了胃口的三角戀情。在充滿危難、魔法與愛情的第三部曲中,凱西和兩位虎王子,不論在破解魔咒之路上,或者情感道路上,都面臨了更大的考驗與危機。


作 者 簡 介


柯琳.霍克 Colleen Houck



柯琳酷好讀書,喜歡的作品包括動作、冒險、科幻及浪漫小說。以前就讀亞利桑納大學的柯琳,曾擔任七年的國家認證美國手語譯員。《白虎之咒:預言中的少女》是她首部作品,本書已獲得文學讚譽及極佳的電子書銷售成績。這部由她自費出版的電子書,在Kindle的青少年暢銷排行上雄踞榜首達七週,並進入二○一○年新一代獨立圖書獎(Next Generation Indie Book Award)青少年小說決選名單。系列的第二集《白虎之咒2:尋找風的聖物》更獲得家長評選金牌獎(Parents' Choice Awards)的殊榮。柯琳現與先生及一隻白虎娃娃居住於奧瑞岡州塞倫市。


譯 者 簡 介

柯清心


台中人,美國堪薩斯大學戲劇研究所碩士,現任專翻譯。著有童書《小蠟燭找光》;譯有《白虎之咒:預言中的少女》、《白虎之咒2:尋找風的聖物》、《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鄰家女孩》等數十部作品。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