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小暮照相館(上)
Level 7
小暮照相館(上下冊)
糊塗蟲(上)
小暮照相館(下)
所羅門的偽證Ⅲ:法庭(套書不分售)
扮鬼臉

譯 者 作 品

只想拍電影的人(日本國民導演山田洋次談電影創作路)
少了你的餐桌
宮本武藏
三毛貓恐怖館:三毛貓福爾摩斯系列
雛菊的人生
家守綺譚
手塚治虫密碼
幸福法拍屋
喂!喂!下北澤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樂園套書(上下冊合售)(ZD63167)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宮部美幸
譯者:張秋明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09日
定價:499 元
售價:394 元(約79折)
開本:套裝/760頁
ISBN:471770206380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困頓人世中,只要還有一點溫暖,就是樂園存在的地方。

我願排除萬惡,只為給你一座樂園,那怕只是一瞬間。



為了得到幸福,誰有權決定誰來付出,誰來犧牲?

動手弒女的兇手,也可以是保護愛女的慈愛父母?

所謂家人,就是要概括承受對方的一切惡行嗎?

當傷害、破壞、憎恨,即將毀損凡人一方小小的樂土時,我們如何做出選擇?


《模仿犯》記者前(火田)滋子,沉寂九年之後,再度出手揭開人性封印!


日本國民作家宮部美幸出道二十周年回歸自我的溫柔鉅獻!


  歷經慘絕人寰、震驚社會的「模仿犯」事件之後,長達九年的時間裡,記者前?滋子一直活在無止境的的衝擊和陰影之中,無法面對自己,和工作。某日,一名剛遭受喪子之痛的母親萩谷敏子帶著獨子阿等生前所繪的遺作現身眼前,再度燃起她想追求真相的欲望!


失蹤的少女為何陳屍在自家的地板之下?

因特殊能力而屢受老師和同學排擠欺凌的少年,為何慘遭事故?

從某幢神秘住家二樓丟下來的紙條,隱藏著何種秘密?


  且看前(火田)滋子如何克服心中障礙、抽絲剝繭,為所有不幸者,也為自己,指出哪裡是「樂園」所在!


  「模仿犯」事件過了九年,再度執筆的前(火田)滋子,接下一位剛歷經喪子之痛的女性荻谷敏子委託,開始調查他那「具有超能力的獨生子」遺留下來的圖畫中,所隱含的謎題。


  因交通事故而死亡的12歲少年荻谷等,生前是一位小小畫家。擁有令人驚豔的繪畫天分。然而同樣出自這個小天才手中的另一些畫作,卻是拙劣到連幼稚園生都比不過的程度。而其中一幅拙劣的畫作,竟然與他死後一個月後才被媒體報導的殺人事件有許多不謀而合的地方!認為阿等具有預知能力的荻谷女士以想要理解阿等的心情、帶著阿等的畫作與前?碰面。



  另一方面,十六年前失蹤的少女土井崎茜,原來是被雙親親手結束其生命,並埋家裡的地板下。那棟屋頂上有隻蝙輻造型風向儀的房子,住著土井崎茜的爸爸媽媽及妹妹,一家三口和樂地在這裡渡過十六年的歲月。直到一把無名火燒掉房子,土井崎夫婦自知無法再隱瞞祕密而向警方自首為止。


  活在母親哀思中的超能力少年。被父母刻意遺忘的不良少女。看似兩條平行線,因為一幅「不太正常」的畫作而有了交集。然而隨著前?的追查,漸漸揭露出隱藏在土井崎夫婦背後晦暗的過去似乎還有更大的祕密存在…小茜真正的死因,透露於少年的另一幅畫中!


  「能夠回憶的,我都想回憶;就算已是事過境遷…我還想繼續回憶阿等的事,我永遠都無法停止」---荻谷敏子


  「我想知道那棟房子知道的一切。土井崎家為什麼選擇那樣的人生?為什麼可以堅守祕密直至時效已過?為什麼荻谷等知道這一切呢?我想知道,我想解開謎底。」---前(火田)滋子


作 者 簡 介

宮部美幸 Miyabe Miyuki
1960年出生於東京,1987年以《吾家鄰人的犯罪》出道,當年即獲得第26屆《ALL讀物》推理小說新人獎,1989年以《魔術的耳語》獲得第2屆日本推理懸疑小說大獎、1999年《理由》獲第120屆直木獎確立暢銷推理作家地位,2001年更是以《模仿犯》囊括包含司馬遼太郎獎等六項大獎,締造創作生涯第一高峰。
寫作橫跨推理、時代、奇幻等三大類型,自由穿梭古今,現實與想像交錯卻無違和感,以溫暖的關懷為底蘊、富含對社會的批判與反省、善於說故事的特點,成就雅俗共賞,不分男女老少皆能悅讀的作品,而有「國民作家」的美稱。近年來因對日本江戶時代的喜好與探究,寫作稍偏向時代小說,近期作品有《終日》、《孤宿之人》、《怪談》等。2011年最新作為江戶怪談連作短篇集《附身》。

延 伸 閱 讀

小暮照相館(上下冊)

作者: 宮部美幸   譯者:劉子倩   定價:820元   特價:648元

本套書包括:小暮照相館(上+下) 若是在照片中見到了那張始終掛念在心的臉孔, 歡迎來到小暮照相館…… 因為每個人、每個家庭都值得獲得幸福   繼《樂園》後,睽違三年又一精準描寫現代人內心長篇力作。   全新風格,既溫柔,又明亮的療癒系人情小說   本作是我的寫作人生第二個出發點。──宮部美幸   「週刊文春MYSTERY BEST10 2010」第七名   「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2011」第九名 〈小暮照相館〉   明明叫英一,卻被父母和好友暱稱...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