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殺人之門
偵探伽利略
湖邊凶殺案
綁架遊戲
東野圭吾作品精選(4冊):白夜行 + 幻夜
以眨眼乾杯
東野圭吾作品精選(3冊) -偵探伽利略(1)
東野圭吾作品精選(3冊) -醫學三部曲
真夏方程式
誰殺了她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東野圭吾作品精選(2冊) -偵探伽利略(2)(ZD63170)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東野圭吾
出版社:獨步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11日
定價:580 元
售價:458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縱橫影視藝文三棲盟主東野圭吾,繼《偵探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伽利略的苦惱》後,最新長篇鉅作!湯川學+草薙俊平+內海薰 = 絕對要你好看!!福山雅治、柴崎幸賣座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系列最新力作 第二彈!

《伽利略的苦惱》
伽利略又來了!這回,是什麼案子讓他陷入苦惱!!??這回,他打算帶著內海薰一起闖關!!運用科學殺人,罪不可赦!這次,就連伽利略也苦惱不已,因為兇手向他下了戰帖!湯川學+草薙俊平+內海薰 = 絕對要你好看!!五篇短篇珠玉連作,五場驚心動魄、逆轉想像的跨界電影演出!

《聖女的救贖》
人生、事業、孩子、家庭,該如何取捨?真柴義孝心中早有定見,且絕不容許任何意外。身為拼布名家的妻子綾音,一針一線綿密地縫製了溫情的堡壘,兩人還是無可避免地走上漸行漸遠的夫妻道……沒有共鳴的幸福,究竟有何意義?窮途末路的愛情,是否只有悲哀的唯一解?

作 者 簡 介

東野圭吾
1958出生於日本大阪,大阪府立大學畢業。
1985年以第31屆江戶川亂步獎得獎作《放學後》出道。
1999年以《祕密》獲得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
2006年以《嫌疑犯X的獻身》獲得第134屆直木獎以及第6屆本格推理小說大獎。

東野圭吾早期作品多為精巧細緻的本格推理,最具代表性的即是青春推理之「加賀恭一郎」系列,主人翁加賀刑事冷靜帥氣,風靡不少女性讀者。之後東野作風逐漸超越推理小說框架,其創作力之旺盛,讓他躍居日本推理小說界的頂尖作家。1998年的《偵探伽利略》、2000年的《預知夢》以及2005年的《嫌疑犯X的獻身》皆以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為主角,是目前最熱門的推理系列作,且均已改拍成電視劇或電影,轟動影視圈。另,1999年推出時序跨越19年、細膩描繪主角與周遭人物心理的犯罪小說《白夜行》亦改拍成電視劇及舞臺劇,東野圭吾的作品影像化幾乎已等同票房保證;2008年聲勢更是如日中天,新作《流星之絆》一出版旋即改編為日劇,收視居高不下,並緊接推出《伽利略的苦惱》與《聖女的救贖》兩本湯川學系列作;2009年出版最新力作《悖論13》與《新參者》(加賀恭一郎系列),目前擔任第十三任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理事長。

延 伸 閱 讀

以眨眼乾杯

作者: 東野圭吾   譯者:袁斌   定價:260元   特價:205元

派對美女連續遭到殺害,真相竟隱藏在披頭四的名曲之中?心儀的白馬王子主動來邀約,是福還是禍?東野圭吾「密室殺人」經典名作2012年愛倫坡獎決選,《嫌疑犯X的獻身》之外東野圭吾又一長篇本格推理傑作! 小田香子是受雇於邦比宴會設計公司的接待小姐,平日最大的心願就是「嫁進豪門」,這次的華屋感謝派對上,她又物色到擁有運動員身材,長相俊秀的高見不動產總經理高見俊介,才三十幾歲的俊介是香子的絕佳結婚對象。正當香子把握時機,製造機會與俊介「巧遇」之後,卻傳來了剛才一起服務的接待小姐、高挑的牧村繪里喝下...

東野圭吾作品精選(3冊) -偵探伽利略(1)

作者: 東野圭吾   譯者:   定價:800元   特價:632元

《嫌疑犯X的獻身(新版)》究竟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什麼地步?究竟什麼樣的邂逅,可以捨命不悔?邏輯的盡頭,不是理性與秩序的理想國,而是我用生命奉獻的愛情。「這是我能想到最純粹的愛情、最好的詭計!」東野圭吾自信之作,創作生涯偉大的頂點!超越推理公式,探討更深刻的人性與生命議題!一個人究竟可以為另一個人賭命到什麼程度?《偵探伽利略(09新版)》東野圭吾筆下最意氣風發的名偵探─「湯川學」系列首作!《嫌疑犯X的獻身》的原點,東野回歸理科本行的最佳科學推理短篇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以伽利略般追根究柢的精神,與...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